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不止于科技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引领家电“艺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7/10:33 访问量:
  • 王尔德盛赞:美是唯一不受时间伤害的东西。在信息过剩的现代社会,琳琅满目的商品充斥大众视野,这其中大多数都成了“过眼云烟”,只有少数充满设计美感的个体能够吸引顾客目光。对于日常生活实用频繁的家电产品而言更是如此,千篇一律的外观以及同质化的功能都让人们感到“审美疲劳”,这时一款兼具美学设计以及大胆创意的产品无疑能抓住他们的眼球。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正是这样的产品,它以独具匠心的“柜式”机身设计,彻底打破设计禁锢,完美塑造优雅的质感,合理释放更多家居空间,让人们从简单便捷之中享受生活的精致。

    打破传统设计禁锢 全新演绎家电艺术

    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今天,家电对人来说不再是冰冷的器物,更承载着个人性化的生活方式,在某种程度上“你选择了什么样的家电,也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有别于传统洗衣机略显笨重的外观,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创新采用柜式一体化机门设计,从“开窗”升级到“开门”,搭配38英寸晶钻超平钢化玻璃以及星瞳LED大光圈,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同时,新颖的“柜式”设计更加方便用户取放衣物,搭配10kg超大内筒,充分满足一家三口的洗衣需要。

    当然,外观设计的变化所带来绝不仅“养眼”这么简单,由于采用了更加简约纤薄的机身设计,这款洗衣机可以完美适配卫生间、阳台、厨房、客厅等不同使用场景,嵌入式的安装方式还能进一步节约家居空间,并与各式家装风格融为一体。

    专业级洗涤效果 实现内外双重洁净

    现代人承载着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因此迫切需要一个能够彻底放松身心的家居环境,并且尽可能从繁琐的家务中剥离出来,而松下洗衣机全新打造的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就可以满足人们的渴望。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不仅具有专业级的洁净洗衣效果,而且专门搭载先进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同时实现除异味、除菌、除螨虫等多重效果。针对生活中常见的油烟味、火锅味等,仅需适量喷淋,即可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去除异味,无需频繁清洗,无需长时间暴晒,更不用喷洒清新剂,衣物洗一次就能还原清新感。

    对于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细菌,这款洗衣机采用Ag+光动银除菌技术,对于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都有较高的去除率,而对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更可发挥95℃高温除菌的威力,去除衣物上大多数细菌。此外,这款产品通过应用松下双极除螨技术,还能达到深度去除螨虫的目的,有效减少过敏原对人体的影响。

    在松下洁净研究所看来,生活本就是一门艺术,通过赋予家电更多的艺术气息,也让品质生活不再是抽象的概念。

    image.png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