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VPhoto联手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邀您共同见证“新物种爆炸”!

  • 来源: 新华在线 2018-08-05/11:19 访问量:
  • 社交短视频强势拉锯,信息流何处奔腾?

    明星带货快速崛起,内容电商如何弃暗投明?

    女性游戏一夜爆红,什么“情毒”让玩家欲罢不能?

    知识付费上半场格局初定,下半场几时红利?

    生鲜场景迅猛迭代,前置仓怎样成为新零售标配?

    ……

    过去的一年,那些不断演化出强大生命力的“新物种”,正成为当今诸多商业领域的新基石。

    奇点已至,未来已来

    对汹涌的商业创新,捕捉通向未来的新连接,指明目光所及却稍纵即逝的窗口,早已是新经济共舞者的必修课。

    为此,商业观察者吴声将对过去一年的商业世界进行探秘和梳理,从纷繁复杂的现象中提取共性,形成指导商业路径的科学方法,抽丝剥茧经济巨变中那些底层不变的创新逻辑。

    2018年8月5日,751D·PARK79罐,1000个现场席位,「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18」如期而至。

    一场怎样的发布会?

    一套备受瞩目的商界坐标系,

    错过新物种爆炸,你将错过一年的方向感;

    一次知其然,更知所以然的情报汲取,

    深挖变化商业的本质,在这里读懂新经济;

    中国互联网原创商业思想的价值高地,

    描绘最清晰的商业新物种图谱,一网打尽所有前沿现象和博弈隐情。

    为什么是吴声?

    2015年,吴声创办国内领先的商业IP创新与战略设计平台——场景实验室,运用大数据和创新实验发现并印证场景「四即」方法论的商业价值:产品即场景、分享即获取、跨界即连接、流行即流量。

    2016年,吴声提出“超级IP”商业方法,联合专业力量发起新物种实验计划,为业界瞩目。

    2017年,吴声完善“新物种”理论,从战略高度与未来视角凝炼新商业本质,构建新思维路径。

    2018年,在极速变化的商业世界中,吴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崭新的期待?

    为什么选择VPhoto?

    作为摄影行业新物种的代表,全球领先的云摄影服务平台VPhoto将以“独家图片直播平台”的身份参与活动全程。届时VPhoto将派出顶尖的摄影团队提供专业现场服务。

    VPhoto摄影团队在活动前就已经制定了完善的拍摄方案,将全程、多角度的抓拍活动精彩瞬间,并且通过智能硬件设备VBOX V5将照片上传到云端,上传过程只需5秒即可,云端数码师对收到的照片进行筛选和修图,实现5分钟快速即时分享。

    并且在此过程中,有专业的品控师进行品质把控,确保直播相册照片优质高效地呈现。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云相册看到相关的数据统计,包括图片数量、浏览量、点赞量等。活动现场还设立了VPhoto互动展位,让你亲身感受摄影发展的变迁。我们在这里等你呦!

    三小时不断的独立演讲

    吴声2018年度商业方法发布,全球新物种案例深度解读,商业创新趋势洞察,3小时回答所有关于创新商业现象的本质,围绕“商业、认知、创新”,指方向,破焦虑,获重生。

    新鲜有趣的新物种集市

    聚焦“新物种爆炸”,引入各领域新物种案例品牌,以受众动线构建“视听嗅味触”沉浸式体验,“新消费品牌、新智能硬件、新艺术装置、黑科技互动”,震撼舞台,全线贯穿。

    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18

    高维认知,思维破壁

    期待变化时代不变的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