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联想小新携手小新杆 热血嗨爆ChinaJoy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4/16:03 访问量:
  • 联想小新作为年轻时尚的代表,一直戒骄戒躁,信奉用户至上,不仅为大家提供喜爱的产品,更是在粉丝经营上全身心投入,举办各式活动,与粉丝们玩在一起,拉近彼此的距离。这个夏季,小短腿又玩出新花样,带着众多小新潮流产品与独家定制外壳,携手铁杆粉丝

    ——小新杆一同空降上海,燃爆2018 ChinaJoy!

      有颜有料 给你专属的宠爱

    在此次ChinaJoy上,联想小新展现出了热血强大的实力。从大容量超轻薄、快充快散热的小新·潮系列,到全覆盖金属机身配备CNC钻石切割技术、外加三面窄边框的小新Air系列,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为之心动。联想小新自诞生以来,一直提供用户喜爱的产品和服务,不仅为年轻用户提供有颜有料的高质价比产品,还为他们推出了专属产品线,本次结合热门潮流IP推出小新·Air 14的 A面图案定制以及C面刻字私人订制服务,就是为当下追求年轻个性的新青年们能有更多选择提供的专属渠道。

    小短腿成长 小新杆护航

    小新之所以能不断为年轻用户输出新产品,不光是靠自己的努力,更重要的是,小新拥有一批忠实粉丝。为了与用户有更为紧密的联系,小新在2016年10月成立了名为“小新杆”的核心粉丝社群,小新杆”是小新最核心的超铁杆粉丝,不仅作为联想小新的后援团,更以“外脑大神”闻名。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小新杆”跟小新天团的设计师、工程师、推广团队们密切互动,提供了数百条建议,为小新的成长不断出谋划策,小新新品上每一处创新,都凝结着他们的智慧;每一次新的跨越,都有“小新杆”作伴。

    其实,ChinaJoy并不是小新与小新杆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自小新问世以来,便一直保持着和小新粉丝玩在一起的传统——在北京和GALA乐队纵情欢唱,深夜狂欢;在广州长隆畅游欢乐世界,携手跨年;在草莓音乐节上,一起听着摇滚看烟花;在联想总部,全民K歌,嗨爆现场……每一次活动的举办,都让小新品牌与用户联系的更加紧密,真正诠释了“与用户做朋友”的初心。

    身处在这个深受泛娱乐影响的时代,联想小新依然能够精准满足用户需求,打造深入人心的产品,可见,联想小新正卯足干劲,与时代接轨,持续开拓年轻用户之路,将品牌做得更大更强,成为大家心目中的NO.1。在未来,期待着,相信联想小新将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