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ChinaJoy“战火初现”,vivo电竞级展台非凡亮相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3/19:09 访问量:
  • 8月3日,全球玩家盛典2018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展首日,位于E7展区的vivo展台成功掀起红蓝风暴,它以热血对抗的设计风格为观众打造出包括DTS音效体验区、NEX体验区在内的全方位多功能展台,为玩家打造可以尽享电竞乐趣的沉浸式空间。随着vivo 2018ChinaJoy展台的非凡开启,vivo携手王者荣耀打造的“百人团战 志竞非凡”总决赛也即将上演最后的对决!还有不到24小时,这场由全国赛区脱颖而出的玩家、职业选手、人气主播组成的百人团总决赛就将在vivo展台燃情上演!

    vivo展台的经典红蓝设计演绎热血电竞精神

    全维度非凡视听盛宴,不负你的电竞激情

    为给广大玩家带来真正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与全国玩家共享ChinaJoy电竞狂欢,vivo不仅在展台正面打造极具电竞精神的红蓝对抗主“战场”,还同时开启100台拥有电竞级游戏性能的vivo NEX为玩家加持,上演百台NEX同时在线的震撼对决。现场游客争相报名参赛,只为亲身感受在NEX这款最强电竞“buff”的助力下轻松上分的痛快体验。

    vivo将这种热血的电竞风格设计延续至展台的背面。除了NEX展示区,还特别设立了专属的DTS虚拟环绕声体验区。当游客置身其中时,将充分感受到由虚拟环绕声所创造的听觉享受,而这种强悍的游戏音效也将通过NEX终端为玩家释放更多电竞潜能。专注,就是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这也是vivo对电竞级旗舰手机的定义。

    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用户纷纷涌向vivo展台

    精彩表演热力燃爆、火力全开,令人目不暇接

    这里不仅是王者荣耀玩家的“峡谷”,更是一场ChinaJoy全民粉丝的狂欢。作为二次元和“宅文化”专属标签的Cosplay(角色扮演)表演也成为vivo展台的一大亮点。当王者荣耀经典人物安琪拉和大乔一起出现在舞台上时,栩栩如生的演绎让观众仿佛瞬间置身于热血的王者峡谷之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如vivo对于细节的追求,能达到这种逼真的效果,也源自于各位Coser对于服装和配饰的每一个细节,乃至角色的每一个眼神、动作、神态的极致苛求。而当性感热辣的韩系舞蹈一开场,又立刻引得台下观众血脉喷张、尖叫不断。

    逼真还原的Cosplay表演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电竞激情

    开展第一天,游客就将vivo展台围得水泄不通,这不仅得益于具有职业赛事级别的展台设计、燃爆的娱乐节目和热血的玩家竞技,更得益于电竞级旗舰手机vivo NEX的强大吸引力。不久前,NEX刚刚成为KPL新一代官方比赛用机,它凭借高通骁龙845及8GB运存,搭载DTS虚拟环绕声技术、HPUE技术、零感散热等顶级电竞配置,已征服了无数玩家的“电竞挑剔心”,正在成为更多玩家尽享电竞乐趣的首选。这一次,vivo NEX又将在2018ChinaJoy的现场,为各位玩家注入非凡的电竞能量。

    玩家争相体验NEX的电竞级游戏性能

    现在,vivo“百人团战 志竞非凡”边境突围总决赛已蓄势待发。明天,一场属于所有电竞玩家的激情赛事,将在这里燃情开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