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工匠黑鲨,专注每一个细节,一部手机打造玩家的极致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3/17:54 访问量:
  • 7月份,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在安兔兔评测中的平均跑分为29万多,成功问鼎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回顾京东618狂欢节神速50秒销售额破千万,黑鲨游戏手机一跃前五行列等战绩,黑鲨游戏手机上市至今的多次开售都引起大众的强烈反响。这一次次的骄人战果又向更多人证明市场对黑鲨的高度认可和欢迎。而黑鲨游戏手机对从外形设计到性能提升的工匠精神是其成功的不二法则。

    专注每一个细节,努力追求用户的极致体验

    上市近4个月,黑鲨游戏手机共完成7次OTA系统更新。算起来,平均每个月完成2次OTA系统更新,新增功能20+项,优化功能40+项,解决用户的问题反馈30+项,从解决清理后台后动态壁纸壁纸失效,到优化第三方耳机+充电二合一转接器兼容性,再到联合高通优化GPU性能,黑鲨游戏手机专注每一个细节,努力追求用户的极致体验。

    除开优化、解决问题,黑鲨还在不断突破。今天,黑鲨游戏手机将在Chinajoy展上推出黑鲨游戏蓝牙耳机和第二代游戏手柄。黑鲨游戏手机的专属系列,在继续打造极致的专属体验。

    黑鲨游戏蓝牙耳机,电竞专属音效打造沉浸式实境体验

    黑鲨游戏蓝牙耳机双圈齐动高音质,澎湃钛动圈+高还原石墨烯动圈,从轰鸣炮火到枪声脚步,尽收耳内。双动圈同轴设计,两个动圈位于同一轴线上,线圈“面对面”摆放,抵消了磁性干扰的产生,确保高灵敏度,声音定位更精准。

    通过算法自主规划降噪的ENC 环境降噪技术,有效抑制大部分环境噪声,即时沟通更清晰,助力对战反应快准稳。持久续航,搭载120mAh锂电池,持续提供6小时高品质音效体验,充电 10 分钟可使用 3 小时 ,从通勤到游戏都能放心使用。蓝牙4.2无线传输,10米距离,平稳信号传输、声音无卡顿,尽享安全无线带来的随心自由。

    第二代游戏手柄,造型到按键追求电竞级别手感

    黑鲨游戏手机新推出的第二代游戏手柄,从造型到按键组合,都可谓是对标顶级电竞鼠标,战力十足,打造完美电竞级别手感。

    硬朗的弹匣风格设计,更具游戏感,二代手柄净重仅 40g,小身材大能量;机械式滑轨连接,稳稳卡住手机外壳;采用按键映射技术,手机无需ROOT,免适配。即连即用,秒变掌机,随身携带随地满血开黑。

    按键多组合,更强操作手感。相比第一代手柄的走位摇杆、射击键,二代手柄新增功能键、四方向键。更多按键组合,可玩性更丰富,同时四方向键能够单独定义,可以满足更多游戏场景。

    无论是OTA的频繁更新,还是家族品类的阵容扩大,都是黑鲨为提升用户用机体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得益于“黑鲨永不眠”的进取精神,黑鲨游戏手机和黑鲨游戏蓝牙耳机也成为本届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的官方唯一指定用机和唯一指定耳机。相信秉承“生为竞技”的黑鲨,在未来的产品迭代和研发更新中,会带给手游玩家更极致的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