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配最强高通骁龙845!ROG游戏手机惊艳亮相ChinaJoy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3/17:49 访问量:
  • 8月3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8年ChinaJoy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诠释当前时尚数码产品聚焦的科技功能和品质价值。ChinaJoy的“明星级”游戏品牌ROG玩家国度携新款游戏手机惊艳亮相高通展台!在接下来的四天,ROG游戏手机全程展现高端技术与顶级装备,为手游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突破性游戏体验。

    拥有强大“芯”动力、敢为天下先的ROG游戏手机秉承着ROG玩家国度一脉的超越精神,其配置Qualcomm旗舰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具备业界领先的异构计算能力,支持卓越的图像处理、出色的功耗表现及惊艳的无线连接能力。ROG游戏手机搭载增强版高通骁龙845处理芯片,主频峰值最高可达2.96GHz,相比2.8GHz普通版骁龙845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运行画质全开的大型手游更加从容稳定。

    优势一:畅享“速度与激情”

    骁龙845 通过 X20 LTE 调制解调器支持千兆级LTE连接,并支持多千兆比特 11ad WiFi,以及智能双通路 Wi-Fi,使用ROG游戏手机时享受随时随地提供更稳定、更快速的网络连接,确保游戏不掉线、无延迟。用户体验速战速决,手游巅峰痛快赢!

    优势二:拯救“手游结巴”

    骁龙845 采用先进的异构计算设计,调用 Kryo 385 CPU/Adreno 630 GPU和Hexagon 685 DSP 等核心,帮助华硕ROG游戏手机以最佳方式处理工作负载,实现高达 25% 的性能提升与 30% 的图形处理能力提升,玩游戏,不“结巴”,手游打怪痛快赢!

    优势三:“超强续航+快充” 高潮不间断

    骁龙845 采用第二代 10 纳米 LPP FinFET 制程工艺及全新架构,让ROG游戏玩家在尽享游戏体验的同时无需为电量担心,还有 Quick Charge 4+ 能更进一步提升充电效率。及时营救你的推塔时刻,手游决战痛快赢!

    优势四:手感“冷酷到底”

    骁龙845 通过异构计算管理不同的工作负载,降低系统功耗、提升系统热稳定性,当ROG游戏手机在长时间运行游戏时,用户可以手握“冷酷横屏”,秀的一手好操作,手游 solo 痛快赢。

    优势五:升华玩家“最强大脑”

    作为 Qualcomm 的第三代 AI 移动平台,骁龙845集成了 Qualcomm AI 引擎 ,带来 AI 整体性能的大幅提升,同时还为“快”“顺”“久”“酷”进一步加持。ROG游戏手机搭载“最强大脑”骁龙845,为用户带来智能优化游戏体验,给你更广的操作维度,手游团战痛快赢!

    本次ROG游戏手机首次在ChinaJoy及中国内地亮相,这款集多项创新黑科技于一身,突破众多产品难以逾越性能极限的神器,让玩家感受到真正的电竞魅力。8月3日-8月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S101展位高通骁龙展台,ROG游戏手机为你带来最强性能体验,不仅涵盖魅力创想,更是游戏信仰所在。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us.com.c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