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未来的办公什么样?MAXHUB“轻办公”畅想了解一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3/16:31 访问量:
  • 回想一下我们的日常工作,相信经常会碰到这样的状况:在外出差,要找同事帮你传一份在办公室电脑的文件;远程视频会议,对方的图像忽闪忽闪,音频通话声音也是一顿一顿,严重影响会议体验;会议中想要共享手机上的文件到投影仪上,插线、传输、转换投影浪费大半天……毫无疑问,日常办公中我们获取信息的端口越来越多,但电脑、手机、投影仪等设备“端和端”之间、“应用和端”之间并没有搭建起有效的桥梁关系,这也难怪我们的工作效率和业务之间的协作总是快不起来。

    当移动化、互联化、共享交互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高频运用时,你还能忍受这些低效的办公模式吗?就在不久前,MAXHUB高效会议平台系列新品矩阵:新一代会议平板台MAXHUB X3、云会议、一体化LED显示终端、传屏盒子的发布,则用全面的产品实力为我们勾勒出了“未来办公”智能交互的场景,带来了全新的办公协作理念——“轻办公”。

    无界协作,“轻办公”还能这么玩

    “轻办公”,顾名思义,即减除企业办公中需要背负的“重”的负累,让企业轻装上阵,为员工创造出轻松、愉悦的办公环境。这不仅对办公效率有要求,更对企业的业务处理和交互协作提出更高要求。

    在MAXHUB所畅想的“轻办公”场景中,移动办公平台将会更多地与企业具体业务场景相融合,职场人士可以借助移动办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彻底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也能够借助云端服务系统,连接上司、同事、用户和其他业务伙伴,轻松实现沟通与协作,让工作更加轻松有效,整体运作更加协调。而未来,随着人工智能、云端服务等技术的持续发展,我们可以通过任意端口(手机、会议平板、电脑等)在各种场景更加简单的进行办公和交互,打通移动办公平台,解决日常办公在管理上、执行上、协作上的种种问题,实现真正的“轻办公”。

    突破想象,解锁未来办公新方式

    想象一下,移动端自助打卡让你轻松开启一天的工作,同步上传每日任务,工作进度一目了然。 当客户踏进会议室的那一刻,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将为其签到,并自动把灯光、空调、会议平板及资料文件统统准备妥当,节省与会人员的会前准备时间。除此之外,沟通的场所不再局限于办公室,远在异地的伙伴可以一键加入虚拟会议,面对面沟通毫无障碍。

    当然还有更多惊喜的可能,比如说,智能识别系统凭人脸及声纹自动进行会议记录的整理与翻译,根据内容迅速输出任务的生成、派发、跟进,你的下一次行程也安排完成,当回到座位上时,移动机器人会将打印好的会议记录、机票、咖啡一并送到你的办公桌上。

    这一切的设想,并不是凭空的想象,而是MAXHUB基于“轻办公”理念构建的未来一站式办公场景。截至目前,MAXHUB会议平板每天服务支持6000多场会议,凭借其人性化的交互性,成为企业会议室里的高频产品,同时逐渐成为串联企业的中心,并作为协作办公的高频入口,和企业里的人与事务产生紧密连接。

    此次MAXHUB X3系列新品的发布,则让我们看到了MAXHUB在革新办公模式上的勇气与决心,一体化LED显示终端、传屏盒子和云会议等软硬件产品,让MAXHUB从单一硬件产品过渡到软硬结合的高效会议平台,满足大型会议室显示、传统会议室智能升级、远程会议等多样化的办公需求,逐步完成全会议场景的产品及服务布局。接下来,MAXHUB还将携手“X+”计划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多场景适用的办公解决方案,不断引领会议服务行业的发展。

    关于未来办公的形态猜想,仍然带有各种各样的可能,但值得肯定的是,在物联网、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推进之下,一切设想都不会只是假想。在智能会议服务行业领域, MAXHUB会议平台持续保持着技术领先和市场引领,未来,MAXHUB也将不断探索前沿创新科技,以更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让企业办公走向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为用户带来高效、有趣的 “轻办公”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