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百万年薪惊呆网红界!苏宁“头号买家”底气何在?

  • 来源: 中国网 2018-08-03/16:16 访问量:
  • 今天哪首歌最火?之前的你一定会打开音乐排行榜瞄一眼榜单,但是今天更多的人会选择打开短视频平台看看今天又有哪首歌刷屏了。如今,用内容、用更多用户参与的方式来评价事物的价值已经逐渐代替了冰冷的榜单评测。短视频平台已经深入广大用户的生活,开始用更多样的方式传达更有价值的内容。

    作为电商行业的领军人物的苏宁易购自然不会错过如此良机,昨天,“头号买家”红人短视频购物平台正式上线。“头号买家”是苏宁易购官方的瀑布流短视频平台,它可以直接由苏宁易购APP进入,享受苏宁800W+曝光支持。卖家商户可以每天为用户打造不一样的内容服务,展示不一样的爆款,为头号买家定制专属频道,针对单品进行定制化视频,让用户边看边买。而用户则可以通过短视频内容更加深入的了解商品属性,以及获得更加便利的购买渠道。通过双赢的模式,苏宁“头号买家”为买卖双方搭建一个更加垂直的内容消费平台。

    依靠苏宁易购雄厚的平台实力,苏宁通过大量资源的投入将讯速激活“头号买家”的火爆。在今年818期间举办的“头号买家挑战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赛事面向KOL、明星、小众艺人、素人、达人等等所有有趣有想法的视频达人,涉及品类包括美妆、母婴、服饰、生活家居、海外购、手机数码等。苏宁更是为比赛增添了颜即正义、生活映像、超燃宝贝、吃货本色、酷玩极客等充满生活趣味的主题以激励全民的创作热情。同时,苏宁还会提供800w+的站内曝光支持,首页+专题频道全面投放,2亿+的宣传曝光,以及内容全网宣发,这些都是依托于苏宁强大的平台实力,也将为创作者带来可观流量支持。

    其实,对内容的投入主要还是对内容生产者的投入。而苏宁也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在818新闻发布会后的三天就在相关招聘网站上发布了“学历不限、经验不限、语言不限、年龄不限,年薪120万”的诱人招聘广告。通过应聘成为头号买家的“短视频带货达人”在获得巨额的年薪的同时,更能获取苏宁庞大的流量支持,成为家喻户晓的"网红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的一个额外优惠条件:小红书达人优先。由此可以看出电商之间的争夺已经从简单的商品、流量转变到人才、内容上。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退,简单粗暴的获客手法已经逐渐失去作用,电商行业想要长久健康的发展就必须寻求新的道路。内容电商正是顺应这样的潮流,内容电商又可以称为电商内容化,它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决策辅助信息同时帮助品牌进行更精准人群的流量投放;目前,海量的商品选择已经不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需要的是可以辅助其决策的价值性内容。也正是如此还原品生产的本质,呈现商品消费后的利益诉求成为内容电商价值所在。内容电商必然会成为电子商务的下一个风口!

    苏宁把握短视频爆发机遇,抢占内容电商高地,将帮助消费者打破海量信息的选择障碍,同时苏宁“头号买家”也将进一步完善苏宁线上多平台和线下多业态的行业布局,坚守苏宁电商行业领军地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