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智能投影科普:5秒自动方正,秒杀一切梯形校正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3/15:42 访问量:
  • “打开投影—进入设置—点击'梯形校正'—上下左右逐一手动校正”

    这是大多数人在投影侧投时获得一个方正画面的路径,往往都比较繁琐。要么耗费时间长,要么校正后的画面怎么感觉都不方正。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帮你节省时间和精力,快速获得方正的投影画面?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由神画科技提供的一种新技能,叫做4D自动梯形校正,它可以让你5秒自动获得方正投影画面,并且让你在投影侧投时获得方正画面的路径简化成一步:

    “打开投影”

    侧投画面自动变方正

    相信现在大部分家庭最适合摆放投影的地方是这两个:沙发旁、床头柜上。对于在装修期没有提前预留投影吊装位的家庭而言,没有吊装位,就意味着投影不能便利的正投,侧投正成为投影在大部分家庭的应用场景。

    用4D自动梯形校正可以省去你频繁手动校正的时间和精力,步骤很简单,在家里找到一块适合投影摆放的位置,放下投影,然后开机,你就可以自动获得一个清晰方正的投影画面。

    4D自动梯形校正的特色

    1、5秒就可以完成校正

    2、校正画面尺寸精确

    3、俯投、仰投、侧投都可以自动校正

    4、无手动全自动

    曾有人戏谈:懒才是科技前进的动力。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的出现不仅解决了投影的摆放难题,结束了手动校正的历史,更深远的意义在于给予了用户观影时慵懒的自由。

    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由投影品牌神画科技独家研发,目前已经加载在神画旗舰机F系列及千流明机Q系列上,有神画F1、F1 Pro、Q1、Q臻品以及即将推出的京东联合发布款Q+。

    而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在市场上的火爆,也引来了跟风技术,比如极米发布的智能辅助校正。对比传统手动校正,智能辅助校正路径大致相同,并没有得到简化:

    “打开投影—进入设置—点击'梯形校正'—智能校正”

    但是将上下左右手动校正这一步改良成智能校正,如果说传统手动校正需要5分钟才能完成,那么智能辅助校正将这一过程提升到了2分钟内。

    但受限于技术壁垒,除了校正路径、校正时间上的差异,智能辅助校正结果的精确性与4D自动梯形校正存在较大差异。用户在选购时,需要注意比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