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今年的ChinaJoy看点一览,腾讯、网易、蜗牛不容错过

  •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8-03/14:12 访问量:
  • 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有不少国内知名的游戏厂商和硬件厂商参展,并吸引成千上万人参与其中。

    游戏展会一直都是ChinaJoy的主角,其中参展的大型的游戏厂商就有腾讯、网易、蜗牛等,这些展位是必须要看的。

    腾讯:

    腾讯游戏一直都占据着游戏领域的一半市场,端游就有《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等,手游有《王者荣耀》和求生类游戏等。

    网易:

    网易游戏也是游戏界的一大巨擘,比较火热的端游有《梦幻西游》、《天下3》等,而手游是现在网易主推的游戏,有《阴阳师》、《非人学园》等。

    1533116846

    蜗牛:

    蜗牛数字今年参展的端游有《九阴真经》、《方块方舟》等,手游有《太极熊猫3》、《天堂2》等,都是的当下比较热门的游戏。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3105835159&di=7a2cca159f71fae1c2905f9e3fc43fcc&imgtype=0& data-cke-saved-src=http%3A%2F%2Fimg.zcool.cn%2Fcommunity%2F019bb4594672a1a8012193a30d6de6.jpg%401280w_1l_2o_100sh.jpg src=http%3A%2F%2Fimg.zcool.cn%2Fcommunity%2F019bb4594672a1a8012193a30d6de6.jpg%401280w_1l_2o_100sh.jpg

    在硬件厂商中,蜗牛数字旗下的摩奇游戏手机也有大动作,不仅仅参展ChinaJoy,还带来新款的摩奇游戏手机。根据邀请函的曝光,这款新品联合了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打造的,至于会搭载哪一款芯片目前尚未知晓,但可以预估到,在高通骁龙的加持,新款摩奇游戏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

    0801

    同时,在邀请函中,高通骁龙的地位非常突出,新款的摩奇游戏手机可能不只是搭载了高通骁龙移动平台那么简单,会不会是在游戏性能和体验上做出了新的尝试呢,这一点非常值得期待。

    2-合照

    届时还能看到养眼的Showgirl,每一位小姐姐的颜值都非常高。

    其他看点:

    除此之外,今年的ChinaJoy还有VR领域的看点,这一种虚拟现实技术,目前来说还是停留在视觉听觉感知上,但对比于键盘、鼠标、手机的游戏体验,当佩戴头盔之后,用头、手、脚或者身体整体的动作来玩游戏,才是VR真实极致的游戏体验,彻底颠覆了传统游戏的玩法。

    1533099424(1)

    领略各大型游戏厂商的新款游戏的展示,见证新款摩奇游戏手机的发布,VR领域的创新玩法,就是这一次ChinaJoy的重点,当你玩转了这些,才不虚此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