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作为一名家装设计师,我为什么要推荐方太水槽洗碗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7/17:05 访问量:
  • 近期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有一种厨房是别人家的厨房”。它不仅是烹饪美食的地方,更像是人们情绪的催化剂,好的厨房环境会让人在制作美食的时候心情愉悦,让洗手羹汤的过程变成一种享受。

    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们在传达着简洁、精致的美学风格和生活态度的同时,各类现代科技产品的应用也成为不可或缺的因素。比如说方太的水槽洗碗机,不但美观且实用,更是人们提升生活品质,增添生活乐趣的家电。作为一名家居设计师我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我为业主设计装修方案的时候,常常在厨房的设计部分加入方太的水槽洗碗机,它更能给业主带来哪些惊喜?

    简洁轻奢,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我一直都认为,房子不仅仅是房子,它是有爱的,是有温度的,它除了是人们休息的地方,它更是一个避风港”。所以我在设计的过程中把爱与归属感相结合。对厨房的设计中,除了要兼顾空间与功能性,我还要考量的因素便是视觉的感受,像方太水槽洗碗机的设计简洁精湛,嵌在台面上很高端大气的感觉。整体造型采用硬朗有型且收放自如的纯平面板,在日常清洁中会更便捷;机身的亚光磨砂质感与科技感配色,这样的外观与各种风格的厨房搭配起来稳重又不失设计感。

    除了美观之外,方太水槽洗碗机还考虑到人体工学,将洗碗工作搬到“台面”上来,无需弯腰,只要打开“上翻盖”,将碗筷放入,点触“一键通”按键屏幕,洗碗程序就可立即开启。这种贴心的设计,不仅符合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让业主的厨房设计显得与众不同。

    集成多种功能,空间布局更合理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在快节奏的生活和社会竞争环境下,能用机器解决的琐事,就应该交给机器去办,提升了生活效率,才能有更多时间去提升生活品质,在我这两年的装修案例中,除了别墅,几乎没有哪个客户选择嵌入式洗碗机。像我们中国家庭的厨房普遍都是空间格局小,而嵌入式洗碗机安装过程复杂繁琐,工程较大。但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一样,它是集水槽、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融为一体的厨电产品,直接替换原来的水槽,完全不额外占用厨房空间,只要在水槽下方预留电源即可,虽然增加了洗碗洗果蔬的功能,看似多了一个槽,但事实上并不影响原来的两槽的使用体验。这点对于我们设计师来说,一个应用功能性强,又美观大气,大大节省了空间的同时,更提升了厨房的整体美感。

    保持装修风格统一的同时,在装修构思的时候我也要结合房子的整体户型、结构、水电以及各种功能区的搭配,这样最后呈现给业主的效果会大大提升居住的舒适性与格调。

    健康厨房,让设计理念再次加分

    洗碗看似是一件小事,但也是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浪费时间不说,洗的干不干净还不知道。如果饭后不及时洗碗,餐具放得越久越难洗,食物残渣容易发酵,高温不仅催促着细菌滋生,还会产生一股异味。而且杂乱的事物堆在每天必须出入的地方,人的心情也并不会好。

    而方太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所搭载的“双泵变频”技术,配合“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脚”设计,像无数把高压水枪从四面八方彻底冲洗餐具,无论多重的油污都能冲洗得干干净净,彻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双泵接力,环流增压,轻松应对多种餐具的清洗需求。它还能通过高温蒸汽的方式进一步对餐具进行杀菌,可杀灭99.99%的细菌,如大肠杆菌等,从根本上杜绝细菌的二次滋生。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洗碗洗的干净,还能洗蔬菜、水果,更重要的是还能去除果蔬农残。利用“高频超声+湍流”技术能有效去除果蔬表面 90% 以上的果蔬表面农药残留。这个功能它可以让你省时安全地为家人准备健康的果蔬。

    当下,洗碗机这个厨电品类已逐渐被更多业主所接受,我们作为设计师在厨房的设计中,必须考虑洗碗机的空间和应用。视觉效果与众不同、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厨房生活更加健康,是我们设计师在设计方案中加入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三个理由。相信日后各种让生活更舒适的厨电产品还会不断推陈出新,作为设计师的我,能做的就是结合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家装方案,让客户更加合理的享受这些产品给生活带来的品质和便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