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TCL空调携手建博会,开启智享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7/16:15 访问量:
  • 2018年7月,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举行。此次展会不仅吸引众多建材家居企业参展,不少家电企业也如约而至,TCL空调更是高调亮相展会,为消费者跨界演绎了一番真正的智能生活。

    跨界融合,TCL空调开启智慧生活

    在此次展会上,TCL智能家居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及TCL智能空调、智能门锁、马桶盖等智能单品亮相。TCL空调作为智慧家居的重要一员,不仅发挥了单品的智能功能,更充分融入整个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营造出真实、舒适、可落地的智能生活体验。

    TCL空调亮相智能家居展区引多方关注

    在场景化演示方案中,不仅全屋家电都是智能化产品,通过智能家居网关和云平台,可将所有家电、电器、窗帘、照明做智能化控制。在智慧客厅、在交互方面,既可以运用TCL自主研发的AI小T做操控交流,也可应用智能语音机器人做操控交流。

    其中,语音指令识别准确率高达95%的TCL智能空调引起了人们的兴趣,纷纷上前进行语音交互体验。不少参观者体验后都不由自主的伸出大拇指。“这才是我们需要的智能家居。”一位参观者说。

    新时代来临,TCL空调践行智能战略

    如今,智能的趋势不可逆。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等逐渐从概念变成一次次实践,成为新时代的消费风口,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厂商开始关注智能家居产品。而在2019即将开启之际,TCL空调为了适应性新的消费形势,也制定了新的企业战略。

    TCL空调全力践行智能战略

    无疑,TCL空调的落脚点就定位在“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如今,TCL空调正在全面融合物联网技术,不断践行智能战略的同时,对空调产品本身功能品质的基础夯得更为坚实。

    正如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所言:“智能化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健康的前提是要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回归空调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和网络化,实现空调的真节能、真舒适健康、真正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对于智能战略,TCL空调会坚定的执行下去,同时,走怎样的智能之路,他们想得也非常清楚。

    智享家的每一度,TCL重新定义智能空调

    智能技术为TCL空调带来的不仅仅是智能化的升级,更为其带来了品牌形象的转型。经过系统调研,TCL空调将核心用户群定位为憧憬智慧生活的新锐家庭。他们的共同特征是心怀梦想、为理想奋斗,核心诉求则是拥有好的产品,为自己和家人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为了满足新锐家庭的需求,TCL空调提出了“智享家的每一度”智能新主张。

    “智享家的每一度”将为TCL空调赋予新的内涵

    2018年-2020年将是TCL空调塑造品牌形象的3年,将让消费者拥有功能价值和愉悦感的舒适生活享受,用智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生活体验。陈绍林认为,“未来TCL空调要继续坚守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原则,树立TCL空调品牌的形象。”

    从宣布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到重新定义智能空调,再到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一直以智能战略为引导,不断优化产品,促使用户需求得以满足,并以此指导自身产品研发,通过需求倒逼生产,最终赢得用户的认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