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直击室内甲醛污染 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守护健康空间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6/11:29 访问量:
  • 伴随着滚滚热浪,一年一度的暑假在左顾右盼中到来了,对于学生党而言,终于摆脱了老师的喋喋不休,终于摆脱了各种各样的考试,终于可以堂而皇之地睡懒觉、吃鸡、看电影电视剧啦。海尔空气净化器提醒你,当孩子任性的宅在家 “撒欢儿”玩的同时,却有甲醛这样的潜在危害“守株待兔”。因此,为了孩子的健康,很有必要在暑假到来时,购置一台高品质的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

    当暑假遇上甲醛高发 健康隐患不容忽视

    暑假,顾名思义,就是在校学生炎热夏日的专属假期,既然是假期,当然是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好时机了,由于天气炎热,很多学子都喜欢宅在家里。然而,甲醛并没有因为天气而“放假”,相反,天气越热,他们越喜欢,争相欢呼着从墙面、地板、家具等处跑出来,不但刺激你的鼻,伤害你的肺,还会引发白血病、癌变,危及生命安全。看来,要想暑假在家尽情的玩耍,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消灭家中的甲醛了。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凭借着更胜一筹的除醛效率,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搭载高效RCD催化分解甲醛技术,可主动净化甲醛,并将其自然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避免二次污染的发生。出色的净化效果,高配滤网功不可没。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的滤网采用桶型结构设计,由初效PET滤网、初效银离子滤网、HEPA滤网、纳米银离子层、椰壳活性炭吸附层、活性炭+RCD催化分解层、负离子层组成,形成7层防护,无论是甲醛、苯、TVOC、异味,还是PM2.5、粉尘、细菌,均可将其一网打尽

    不仅除醛,还可轻松应对各类污染,相信家里有了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暑假宅在家了。

    一机多能真“英雄” 打造惬意暑假宅空间

    炎热的天气,人们宅在家时基本都会紧闭门窗、打开空调,由于空气流通性差,室内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空气问题,比如甲醛、异味、空调滤网吹出的细菌等。可见,家居环境不同,面临的空气问题也不一样,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理才算明智。为此,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差异化的搭载了多模块组合形式,香薰模块、分解甲醛模块、除PM2.5模块可按需定制,根据污染物的不同,选择最有效的净化组合

    其中,香薰模块,可添加不同的精油,随净化的空气蔓延至房间,释放迷人芬芳,帮你消除异味,调节氛围,缓解压力;分解甲醛模块,可以快速分解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让你不再谈醛色变;除PM2.5模块则利用七重过滤及负离子净化功能,帮你打造元气满满的呼吸空间。不同的模块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任性组合,不但纯净了呼吸,更节省了滤网更换开支,一举多得。

    暑假来了,与其“出门五分钟 出汗两小时”,不如舒舒服服的宅在家中休息、娱乐、学习,或放松、或充实自己。宅男、宅女不可怕,怕的是甲醛从中作梗,让温馨舒服的家变成害人害己的“毒气场”。如果你的家有一台除醛效果好、一机多能的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这些空气问题将可以得到完美的解决,不信,就试试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