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萨帝天玺空调亮相CBME展为母婴人群吹出“拐弯风”

  • 2018-07-25/18:40 访问量:
  • 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卡萨帝天玺空调现场展示了针对高端母婴群体的空气解决方案。天玺空调搭载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科技,可以根据用户不同温度需求吹出不同温度的“拐弯风”,让孕产女性和新生儿也能放心吹空调。

    母婴人群体质较弱,当空调温度过低时,很容易因直吹冷风而受寒感冒,严重者甚至导致高烧肺炎;而不开空调温度过高则会让人闷热不适,引发婴幼儿起痱子、热疹和脱水等症状。夏天到底该不该开空调,成了母婴家庭一大难题。家住济宁舜泰园的全职妈妈杜女士表示,因为开空调的问题,甚至引发家人矛盾:家里老人认为空调冷风影响孩子健康,反对开空调,但看着孩子身上热起来的痱子,杜女士心疼不已。

    很多母婴家庭中都存在类似杜女士家的问题,因此升级空调送风科技,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温度需求,已成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卡萨帝于2017年推出天玺空调,以原创分区送风率先破局。天玺空调搭载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系统,可根据环境温度、人体表面温度、人体对流辐射温度及位置距离等参数,获得人体散热量与主观舒适度;双循环送风科技则在此基础上创新多面、分区送风,将送风区域分为左右、上下各5个送风区域,并用大数据共计算出2048种送风模式,根据不同人体舒适需求定制送风,让空调风真正实现因人而异、风随人动。

    这意味着,当母婴人群和普通成年人同处一个空间时,天玺空调可以为不同人群送上不同温度的空调风:同一空间内,身体健康的成年人希望更加凉爽,天玺空调吹向他们的风温度较低,风量较大;而母婴群体需要更舒适柔和的风,天玺空调则会吹出另外一种温度较高,风速较慢的风,更能根据婴幼儿需求定制“专属舒适”,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最适合自己的空调风。如今在杜女士家中,天玺空调吹出的“拐弯风”让全家人都能放心享受卡萨帝空调带来的舒适温度。

    二胎政策放开后,母婴市场巨大潜力逐步显现,母婴家电企业在获得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也应承担起为母婴人群提供优质产品的责任。卡萨帝天玺空调秉承“人单合一”模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从需求端入手通过深度交互挖掘母婴用户需求,籍此用户诉求得以被迅速反馈至研发生产端,每款产品都真正实现对用户诉求的精准满足。在此模式下,天玺空调原创定制“拐弯风”方案对母婴用户需求进行了率先落地,满足母婴群体差异化舒适需求,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据中怡康2018年第26周数据显示,在1.5万+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空调以31.07%的市场份额居首位,凭借领先优势逐渐与行业拉开差距,由此可见,卡萨帝以逐步成为高端空调首选品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