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除醛正当时 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七重过滤显身手

  • 来源:互联网   2018-07-25 14:54:45
    • 正文
       

    闷热的天气里,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你理想的生活是这样的:打开凉爽的空调,惬意的躺在沙发上,美美的玩着手机……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本想打开空调凉爽一下,但一进家门,你却脱口而出“哎呦,我去”,这是什么味道?讲真,屋里究竟什么味儿,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当然是甲醛了。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提醒,三伏天气,气温升高,甲醛会加速释放,你的家可能已经甲醛超标。怪不得,那味道这么“酸爽”。

    甲醛是个无恶不作的坏家伙,它犯下的错简直罄竹难书人神共愤,现在又有了高温的“助阵”,它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不仅想毁掉你一个人,就连家中的老人、小孩也不放过,恨的让人牙痒痒。面对此等“刁民”,“是可忍孰不可忍”,必须一举歼之。除甲醛,怎么少得了空气净化器这把“秘密武器”呢。其中,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就凭借着“快、狠、准”的除醛能力以及可DIY模块的创意,赢得一众消费者精彩打Call。

    RCD技术除甲醛  不留情面

    当甲醛肆虐的时候,我们要面对嗅觉和身体的双重“摧残”,必须将其除之而后快。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搭载高效RCD催化分解甲醛技术,可快速、有效的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让清新健康的空气“召之即来”。不仅如此,机器在运行时,该技术还能将甲醛自然催化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避免二次污染的发生,让你和家人的呼吸更安全。如果说除醛是小case,那么在除醛的同时,不产生二次污染,才叫真正的“绝”。

    七重过滤  无“漏网之鱼”

    高温天气在对大家抗热能力提出大“烤”的同时,更考验着家中的空气质量。除甲醛外,各种病、细菌也会随着温度的上升肆意繁衍。为此,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特搭载七重多功能复合滤网,初效PET滤网、初效银离子滤网、HEPA滤网、纳米银离子层、椰壳活性炭吸附层、活性炭+RCD催化分解层、负离子层组成严密的防护网,高效去除PM2.5、细菌、甲醛、苯、TVOC等室内各类污染物,无“漏网之鱼”,为你带来极致的呼吸。

    模块按需定制  DIY专属呼吸

    家庭环境不同,选择空气净化器的目的自然也不一样,而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采用多模块组合式设计,香薰模块、分解甲醛模块、除PM2.5模块、净化魔方,四种方式可自由组合、随意切换,让你更有针对性的呵护家居健康,不但节能省时,也减少了滤网频频更换的开支。可以说,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仅是一台除醛能手,更是一个可以自由变换的“魔法师”,给你无限想象空间。

    正值炎炎夏季,甲醛和它的小伙伴们“组团”活跃起来,而此时正是将它们一网打尽的好时机。除醛,关键是快,多一分等待,就多一份伤害。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赶紧购买一台海尔KJ-F300F/MFC空气净化器吧,它先进的除醛技术、强大的滤网以及多种模块组合方式,将在这个夏天,制造更多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