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北上深惊现神秘巨蛋,小米要有大动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4/16:02 访问量:
  • 近日,北京、上海、深圳的三个大型商场突然出现了神秘的“巨蛋”,金属蛋身未来科技感十足,引发不少人围观拍照,大有成为网红新地标之势。有眼尖的朋友发现,这个巨蛋不仅出现了在了大型商场,还有同款小蛋出现在了全国各地的小米之家,成为了米粉们的新宠,纷纷来到门店“打卡”留念,门店内一时间也是人气爆棚。

    巨蛋降临小米深圳旗舰店

    米粉在小米之家北京朝阳合生汇店与巨蛋合影

    这枚“巨蛋”究竟有何特别,能在短时间内如此“圈粉”?笔者来到了最近的小米之家准备一探究竟。在门店内,碰到了带着孩子前来的李先生,李先生表示他是看到其他米粉拍的视频,特意带着孩子来体验的:“平时就经常逛小米之家,新出的手环、游戏本这些产品都会来店里上手体验、购买,米家店员的服务很周到,还经常有优惠活动。这回看到有新活动就赶紧来参加了。小孩子都喜欢新奇的东西嘛,这个蛋能够进行AR互动,他也特别喜欢,还有小米笔记本优惠券赠送,作为铁粉当然要来支持一下。”

    米粉现场扫码体验AR互动

    巨蛋也降临在了全国400多家小米之家

    在李先生的帮助下,笔者解锁了神秘“巨蛋”孵化的正确方式:扫描蛋旁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会有酷炫的怪兽携着龙卷风呼啸而来,在屏幕上与你进行亲密互动,还可抽奖赢取好礼。至于怪兽将会如何互动,这里先卖个关子,亲自来现场体验有惊喜。

    巨蛋孵化的酷炫怪兽

    除了有趣的互动,在与“巨蛋”合影并分享后,还将有3次参与抽奖的机会,人品爆发的话,可以抽到小米笔记本立减200元的神券,可用于在小米之家购买小米笔记本Air 13.3",  Pro,小米游戏本等系列产品。据小米之家的店员介绍,除了小米之家北京朝阳合生汇店、深圳旗舰店之外,“怪兽”福利互动也降临了全国400多家的小米之家,活动时间将持续到7月31日,如果近期有购买笔记本的需求,可以去米家参与活动试试手气,相信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游戏娱乐,都能买到你心仪的款式。

    小米笔记本活动预告页面

    同时,在活动页面,小米笔记本还放出了“8月3日,China Joy 不见不散”的信息,引发了现场很多米粉讨论,看来这次的“巨蛋”与怪兽孵化只是个铺垫,小米笔记本后续还会有大动作,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