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 PPTV力度加磅最高送1999元大礼包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3/11:12 访问量:
  • 世界杯没看够?梅西C罗没看够?没关系,2018赛季中超战火已重燃。而德甲、西甲等欧洲五大联赛2018-2019新赛季也即将开始,用PPTV智能电视可畅看五大联赛,继续过足瘾!更令人兴奋的是,一年一度的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即将全面爆发,不仅有苏宁云券、抽奖、秒杀等各类惊喜叠加,PPTV智能电视更是推出除送会员之外的加磅玩法,吸尘器、锅具三件套、家庭影院等各类超值大礼包送不停。现在已开启预约,买台PPTV好电视,看球追剧全都有,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吸尘器、锅具、Soundbar送不停 最高价值达1999元

    作为苏宁一年一度力度最大的彩电狂欢节,这次PPTV智能电视拿出的优惠政策也是空前绝后。

    即日起至7月25日24:00,预定PPTV 65NU2和PPTV 65T2两款65英寸超值大屏互联网智能电视,于7月26-29日期间完成尾款支付并开具发票,即可加送吸尘器或PPTV Soundbar回音壁家庭影院。其中PPTV 65NU2,万人抢购价仅5599元,还送PP体育足球通年包。PPTV 65T2超薄款智能电视,万人抢购价仅6599元,还送PP体育高级会员年包和PP视频SVIP影视年包。

    即日起至7月25日24:00,预定PPTV智能电视N55,可获赠PP体育高级会员年包和PP视频SVIP影视年包。在7月26-29日期间完成订单尾款支付并开具发票,还可加赠一套价值499元锅具三件套。PPTV N55智能电视4GB+32GB款万人抢价低至5999元,4GB+16GB款万人抢价仅需4999元。超值低价+超值礼包,手慢无。

    高端单品百吋巨幕PPTV激光影院MAX1,套餐优惠送价值1999元吸尘器还返券,更有三年PP体育高级会员和PP视频SVIP会员。软屏套餐仅需29999元,硬屏套餐仅需34999元。超实惠的价格,让家一秒变巨幕影厅,这次绝对不能错过。

    PPTV前所未有冰点价  人工智能电视最低仅需799元

    作为PPTV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互联网电视,PPTV5系列这次拿出了绝对的夏日冰点价,且无需预订,即可购买,让用户尽情嗨购。PPTV5系列50英寸,到手价仅1599元;32英寸惊爆冰点价799元。43英寸仅需1399元,55英寸到手价1999元。全系电视均可获赠PP体育足球通月包。

    除了以上各型号产品,PPTV全店其它产品都推出了“万人空巷抢彩电”的冰点价,更多详情可登陆苏宁易购PPTV官方旗舰店或咨询门店导购了解参与。

    夏日炎炎,做什么最爽?自然是参加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抢一台超实惠且实用的PPTV智能电视,坐拥苏宁百亿版权,看球追剧才够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次活动已开启预定,预约期为即日起至7月25日24:00,且在7月26日-29日期间完成尾款支付并开具发票,可享受超值加磅礼包获赠。数量有限,千万别错过,即刻登陆苏宁易购PPTV旗舰店,千万人都在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