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GfK 国内6月智能机销量数据新鲜出炉:华为持续强势领先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1/10:43 访问量:
  • 近日,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发布了国内6月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华为智能手机全渠道以29.68%的销量份额毫无悬念的再次占领智能机市场销量榜首,OPPO、vivo、小米、苹果跟随其后。排名前五的品牌占据了86.92%的市场份额,品牌集中趋势进一步加剧,行业加速洗牌。

    6月份大 陆智能手机总体销量为3527万台,是本年度至今为止同比下降最多的月份,在整体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华为智能手机逆势上扬,销量份额同比上升6.03个百分点。从2018年年初至六月,一直稳居国内智能机市场销量份额第一的位置,持续占据国产手机领军地位。

    在愈演愈烈的线上渠道方面,华为手机6月份额持续增长,达到34.36%,大幅度拉开与第二名间的距离。这除了得益于华为多年来在线上渠道的有力布局,也与618电商节期间,华为多平台重点发力以及感恩回馈密不可分,也正是如此才赢得了此次优异的市场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在高端市场上的表现也同样优异,旗下时尚旗舰手机P20系列在上市两个半月后,即达到全球600万台的发货量。而在苏宁近日发布的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华为P20也获得手机品类最佳销量的荣誉。

    在各大品牌均纷纷强势发力转投构建线下渠道的情况下,华为6月线下销量份额稳居第一,其中苏宁门店6月手机销量数据中也显示出,华为在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片区市场份额均超过30%,再次展现了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进入了巨头竞争时代,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占据了近9成的市场份额,激烈险峻的市场环境,加上手机耐用度越来越高,用户换机周期拉长,致使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呈不断下降趋势。华为能一直做到稳中有升,长时间稳居市场第一,实在令人钦佩。2018年7月18日,华为正式宣布2018年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突破1亿台,比起2015年12月份突破1亿发货量、到2017年9月份突破1亿发货量,7年间,华为手机发货量增长了51倍。在坚实而有力的步伐中,华为宣布在2018年挑战2亿台发货量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