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与韩雪一起守护蓝天,717电动车骑行节全球启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1/10:40 访问量:
  • 7月17日,以“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717电动车骑行节正式启动,韩雪成为本次公益骑行节的绿色骑行大使并发表环保宣言。本次电动车骑行节旨在传达“为了蓝天为了环保,不开汽车,骑电动车”。时至今日,电动车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它以更节能、更减排、更轻便的诸多优势被众人青睐。雅迪作为717电动车骑行节的联合发起者,也将陆续在全球77国开启活动。

    活动中,韩雪对所有“绿色骑士”以及闻讯到来的粉丝说:“717电动车骑行节是一个特别好的节日,让我们更加重视电动车出行,节能减排,汇聚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刷新这个城市的蓝天。”

    启动仪式后,韩雪与多位“绿色骑士”共赴活动发车点,开启717电动车骑行节的首站序幕。

    7月17日当天,韩雪工作室也积极加入到为环保发声的行列中,为本次活动积攒绿色环保能量。韩雪工作室微博中写道:“#717电动车骑行节#绿色出行,节能减排。你们准好了吗?跟着韩雪一起出发。”同时,还配有一段韩雪号召大家参与电动车骑行节活动而专门录制的小视频。

    随着城市化不断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一直逐年上升,城市交通拥堵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同时汽车排放对环境造成巨大污染,燃油车辆排放附带的固体悬浮微粒、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铅及硫氧化合物等均为有害物质。而电动车在环保方面却拥有很大优势,且非常便捷。

    事实上,在全球范围内,电动车也已经成为更流行、更环保的出行方式。据不完全统计,电动车车主一年的绿色行驶,可减排近7亿多吨二氧化碳,而一棵成年树木一年约吸收18.3千克二氧化碳,这相当于一年至少多植树375多亿棵。长远来看,减少车辆尾气排放更能减少“酸雨”的发生,有效保护土壤和水源,为生态链做出巨大贡献。悄无声息中,电动车车主保护地球的行动早已融入了日常生活。

    717电动车骑行节,为了更美好的蓝天,让我们在今天不开汽车,骑电动车出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