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想要一款有滤镜的微单吗?用佳能玩转旅行街拍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0/17:45 访问量:
  • 有时候,一张照片拍毁了,也会毁掉男生和妹子继续对话的权利,因此拍照技能和拍照设备都要力求做到最好。现在微单相机是比较流行的拍照设备,无论男女都想要一款有滤镜的微单,易上手、易操作的性能设计让你轻松get拍照好看的技能!

    首尔是比较热门的旅行地,想要在首尔的街头,拍出自然不做作的照片,佳能EOS M6可以帮你实现哦,全像素双核CMOS AF与DIGIC7数字影像处理器相结合实现了高速的对焦和切实的追踪,你只有走在首尔的街头就好了,如单反般的高捕捉力,加之单次自动对焦下配合最高9张/秒的连拍,给你一张网红街拍照。

    晚樱时节,走到哪都是粉粉的,触动到了少女心。佳能微单EOS M6,它的轻便小巧很是讨喜,EOS M6机身只有343克,可以让旅途毫无压力,高达2420万像素的高画质更是让你的照片不再渣画质,街拍格调大气,高端。

    还在为你扫街拍到的炫酷照片回到家后才能导出修图发圈而烦恼?佳能微单可以实现一键上传你的社交圈,使用相机的wifi功能拍摄的照片即可传到手机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哦,原片分享到朋友圈会不会不甘心呢。想要一款有滤镜的微单,EOS M6可以帮你修出带感的照片,它自带颗粒黑白、柔焦、鱼眼效果、油画效果、水彩画效果、玩具相机效果、微缩景观效果共7种创意滤镜效果,所拍照片即可直出滤镜效果。轻松一步完成拍摄+后期,晒出高格调街拍照分分钟的事情。

    好看的照片能让我们称霸朋友圈,让这趟旅行凸显高逼格,一张有逼格的照片无论是从构图、调色还是拍照的姿势而言都很重要,拍照工具也是不可忽视的,想要一款有滤镜的微单的话,试试佳能微单M6,轻松get到正确的拍照方式,助你拍出意境满满的美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