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今年我的流量费,都被连尚万能体验卡承包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0/17:07 访问量:
  • 面对市面上各类“流量卡“,还在花时间比较哪一家最超值?哪一家流量最多?现在大可不必纠结了,连尚网络携手中国电信,正式推出连尚万能体验卡和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0元pick每月1G流量,打造业内首款免费上网卡!

    此前,连尚网络推出的“连尚万能卡”系列,以月租9元的超高性价比秒杀市面上通行的19元1G卡。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用户,连尚万能体验卡将在行业触底价的基础之上,再送五重大礼!

    1. 预存赚话费:新用户只需要在指定入口一次性预存30元话费,即可获赠108元话费,赠送话费将以每月返9元,连续赠送12个月的形式,直接返还用户;另外预存的话费还能任意使用

    2. 签到享福利:用户入网激活后每月均可参加“签到任务”获得获赠100MB流量,用户每月最多可参加10次“签到任务”,最高可获赠1GB流量;

    3. 首月送豪礼:新用户入网当月即赠送价值50元的500MB国内通用流量;

    4. 接听全免费:国内接听免费;

    5. 套外超低价:套餐超出部分,全国流量1元800MB/天,不用不扣费;拨打电话仅0.1元/分钟。

    四舍五入算下来,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赚取百元话费抵扣全年月租,还能每月享受高达1G的免费流量,实现真正的免费上网。如此超值的活动,每日仅限量发售2000张,各位小伙伴们,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在此速速奉上激活指南:

    • 只需要关注“万能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即可完成在线激活,免费领取,免费配送到家。

    • 激活后下载“连尚万能上网“官方APP,参加签到活动,获取赠送流量。

    同时,用网需求强烈的用户也可以选择19元/月的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套餐内容包括1GB全国通用流量及100分钟全国语音通话,赠送来电显示和 189 邮箱。现在办理更加超值,你不仅可以额外获赠20元话费和3GB流量(每月1G,连续三个月),还可以通过对应微信公众号入口或合作方指定渠道参加买20元送20元话费的活动,每月签到还可获得最高1000MB的流量赠送哦!

    优惠多多,快来加入我们,让连尚网络承包你一整年的流量费用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