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耀暑期争霸赛全面启动:邀你共享吃鸡盛宴,瓜分25万奖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0/17:06 访问量:
  • 夏日炎炎,对于很多已进入暑假模式的小伙伴来说,在家吹着空调玩着游戏就是一大享受之事。不过,现在荣耀正在呼唤你们出门一起共享吃鸡盛宴,瓜分25万的奖金。

    7月20日,荣耀联合网易荒野行动举办的《冰力出击,不服来战,2018荣耀暑期争霸赛》全面启动。这次荣耀暑假争霸赛从7月9日开始直至8月19日,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8月3日是全国海选的阶段,在荣耀全国多家优选体验门店进行,海选形式为团队赛,以积分计算,每家门店可推荐10支队伍参加省份的积分排位赛,去争夺省市挑战赛名额。

    荣耀暑假争霸赛将覆盖全国20个省市,包括广东、山东、北京、江苏、浙江、河南、上海、河北、辽宁、四川 陕西、湖南、安徽、湖北、天津、重庆、福建、江西、广西和云南。至于如何参加海选,用户可以直接前往线下荣耀体验店、国美等门店荣耀专区专柜报名参赛,或者线上扫码报名,再选择到附近的荣耀体验店、指定荣耀专区专柜比赛,报名时间截止8月3日。

    海选结束后,8月4日至8月12日是省市挑战赛阶段,也就是从省份积分排位赛前20名的队伍中选出一队晋级总决赛。省市挑战赛的规则是20支队伍进入三轮的比赛,以积分总和进行排行,第一名的队伍晋级。

    8月18至8月19日是总决赛阶段,由来自全国20个参赛省份的20支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全国总决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决赛以20进10、10进5和5进3的淘汰形式进行,最终按照积分排名选出前三名的队伍,并进行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比赛的用户将有机会瓜分高达25万元的奖金。此次荣耀暑期争霸赛的专用机是荣耀Play,这是荣耀上月面向游戏玩家推出的一款酷玩旗舰,其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且首发吓人技术GPU Turbo,拥有出色的游戏性能,被称为2K价位段的游戏性价比神机。

    在进行比赛的同时,荣耀Play将会同步在荣耀体验店、指定荣耀专区专柜进行促销活动。另外,同样支持升级GPU Turbo技术的潮美旗舰荣耀10、AI极速旗舰荣耀V10和潮美轻旗舰荣耀9i也会推出不同的购机优惠活动。最近有购机需求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荣耀联合网易举办暑期争霸赛,不仅可以让年轻消费者共享一起吃鸡的快乐,同时还可亲身感受荣耀Play带来畅爽游戏体验。而对于荣耀来说,此次赛事则可进一步提升年轻酷玩的品牌形象。荣耀从品牌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为年轻人造手机的品牌理念,先后推出了荣耀V10、荣耀10、荣耀Play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酷炫产品,同时荣耀还积极打造年轻生活方式,此前推出的荣耀电竞堂,荣耀美摄会和荣耀制噪者等一系列活动,在年轻群体中引起了很大反响。相信此次推出的《冰力出击,不服来战,2018荣耀暑期争霸赛》将给消费者带来难忘的吃鸡盛宴。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