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年世界500强榜单出炉,华为跃居排行榜第72名!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0/16:55 访问量:
  •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华为排名大幅跃升,从83位跃升至72位。

    更值得注意的是,依据净资产收益率排行榜的数据来看,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的创新溢出效应最为明显,为其它技术创新的2倍,而纵观近年来华为的市场表现,此次华为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的大幅度跃升,并非一蹴而就。

    依托源源不断地创新供给 华为业务稳健推进 佳音频传

    7月18日,华为在深圳发布了新款手机nova3。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截止至7月18日,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亿台,华为今年制定的全年2亿台出货量目标有望完成,并接近全球第二位置。据了解,去年华为第1亿台手机发货是在9月12日,此次比去年提前了近两个月。相关数据显示,过去7年,华为手机销量增长高达51倍。

    数月前,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17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统计了全球一共2500家企业投入研发,其中包括481家中国企业。榜单中的中国企业有10家进入了全球研发投入100强,华为在中国企业中排名最高,年度研发投入为104亿欧元,位列全球第六,中国研发投入第一,已遥遥领先于其他企业。

    长久以来,华为正在通过研发的高投入、精准的市场洞察以及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强化各业务市场进程的高速推进,而逐步加快科技创新的供给与稳健的市场进程,又形成了一条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营机制。 2017年华为持续投入研发费用达897亿元人民币,在全球设立了36个联合创新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创新合作,研究领域包括5G算法、AI技术、网络智能、纳米材料等前沿领域,多学科联合创新,技术创新突破驱动产业发展与商业成功,与世界各地人才共同推动技术的进步。

    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令华为永葆活力与生机

    近几年,华为在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同的背后,是华为持续努力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向消费者源源不断地传递华为温度。此刻,全球更多的人使用华为手机,喜爱华为品牌,成为华为的忠实粉丝,余承东多次提到的“华为消费者业务的起点和终点,都来自最终消费者”,这个认知,早已融入每个华为人的血液中。

    显而易见,华为从未停止创新,技术是华为的基因,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华为的企业责任感,而孜孜不倦的坚持到底,则最终使华为实现了大规模的领先。从这个角度来说,无论是科技创新还是消费者服务,绝无捷径可走。华为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深度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服务,这些无一不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的最佳诠释,而这也将成为华为可以长久以优势领跑的制胜法宝。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