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上抖音,免费领取全国0元不限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0/16:50 访问量:
  • “我天天刷抖音的好看小姐姐,虽然我没变的好看,但是我学会了很多洗脑神曲”

    “我天天刷抖音的好玩儿小哥哥,虽然我没得到有趣的灵魂,但是我学会了有趣的段子”

    “我天天刷抖音是热爱生活,虽然我零花钱不多,但是我有0元不限量的抖音卡!路上刷,空闲刷,全国流量免费用!”

    中国电信和今日头条公司合作推出的“抖音无限流量卡”,月租费5元,每日1元1G流量,每日2元流量不限。不止刷抖音,其他APP也能畅快享,当月天天上线刷抖音,次月流量1元不限量!邀请好友用抖音卡,当月激活,次月不限流量0元用!

    1元抖音放肆刷:当月每天刷抖音,次月就给优惠到每天1元不限量!换言之,当月10天刷抖音,则次月享受10天1元不限量(其它时间仍为2元不限量)。再说直白点:就是你这个月刷几天抖音,下个月就享受几天1元优惠。真正的抖音发烧友,怎么可能不天天刷抖音呢?

    2元全网流量不限量:“抖音无限流量卡”基本租费5元,2元可享受当日不限量,对于广大用户而言,这2元可是颇具含金量的哦,因为不止抖音,刷所有APP全部都不限流量。但对于资深抖友来说,真正的实惠在后面。                           

    推荐好友享受0元不限量:当月推荐一位好友加入,次月享受0元流量不限量,并可和好友分别获赠5元话费。2018年12月31日前,如果能够每月推荐一位好友加入,那么抖友就可以月月享受0元不限量了。

    除了“2、1、0” 连环惠,“抖音无限流量卡”另外的福利还包括:新用户0元入网:前三个月赠送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抖卡助手”,还有更多惊喜!

    如此省钱的抖音无限流量卡,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