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Polysense发布图像和视频采集传感器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7-20/12:12 访问量:
  • 业界首款图像和视频功能的传感器,为多个垂直领域提供了一系列全新的物联网应用,如资产保护,周边安全,人员入侵和老年人护理等。

    圣克拉拉,加利福尼亚- 2018年7月10日 - 博立信(Polysense)科技公司,光纤传感和无线传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今天宣布在其业界领先的基于LoRa的WxS终端节点和iEdge计算平台上实现基于专利分析的图像和视频捕获的商业化应用。

    Polysense WxS 8800通用传感终端系列采用了Semtech (纳斯达克:SMTC)的LoRa®设备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 Technology)以及LoRa Alliance™的LoRaWAN™开放标准。LoRaWA支持低功耗、长距离的通讯,在非视距传输(NLOS)的城市环境中支持3至5公里,在视距传输(LOS)开放空间环境中距离超过15公里。借助于内部集成的9个传感器和支持外部传感器的模拟及数字信号多功能接口,WxS 8800支持一系列丰富的物联网应用。

    博立信科技总裁吴云桥说:“我们多个客户要求我们为广泛使用的WxS IoT智能终端产品线提供图像和视频捕获功能,我们听取并提供了能支持低功耗、多分辨率模式、夜视功能、甚至图像/视频分析能力的传感器。例如,一个典型的应用场景是企业可以在会议室/实验室安装红外探测(PIR)来检测人员的出现,然后拍照”

    Semtech公司物联网,无线和传感产品部总监Vivek Mohan表示:“Polysense的技术填补了当前物联网生态系统、图像和视频捕获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空白,大大扩展了各种垂直领域的LPWAN用例,包括智慧城市,建筑安全和资产保护。Semtech的LoRa技术已成为构建低功耗和远程物联网应用的首选技术,而Polysense在我们使世界成为一个更智能的星球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Comms365——一家位于英国的领先物联网服务提供商,其物联网和产品负责人Nick Sacke表示:“我们已经在多个案例中采用了博立信科技的无线传感技术,并期待增加新的令人兴奋的增强功能。低功耗,夜视模式和智能传感器触发的独特组合对于许多终端用户的物联网应用而言都非常有价值。”

    现在,凭借WxS 8800创新的图像采集和视频捕获功能,博立信科技现在是业界唯一能提供智事件触发捕捉功能的供应商,这些功能在诸如资产保护、周边安全、老年人护理等需要图像和视频功能的应用领域是非常重要的。

    主要特征

    1. 超低功耗,电池即可驱动;

    2. 灵活的图像和视频分辨率选择:176 * 120到640 * 480;

    3. 夜视模式;

    4. 8MB本地存储,可存储长达60秒的视频片段或多张图片;

    5. 标准图像模式:H264 / MJPEG / JPEG;

    6. 图像和视频分析能力;

    7. 具有帧重传机制的高效本地存储和转发算法;

    8. 通过远程命令或本地传感器的智能触发,实现用户可控视频捕获

    产品供应

    Polysense的WxS 8800通用传感器终端系列已经量产,并可立即订购。 WxS 8800已经通过FCC / IC认证;iEdge是Polysense的商标。

    关于Semtech的LoRa®设备和无线射频技术

    Semtech的LoRa设备和无线射频技术是一种已被广泛采用的远距离、低功耗物联网解决方案,该技术支持电信公司、物联网应用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全球部署低成本且互通的物联网网络、网关、传感器、模组产品和物联网服务,及其功能组合。遵循LoRaWANTM规范的物联网网络已经在超过100个国家实现部署。如需详细了解LoRa及其物联网,请访问Semtech的LoRa / IoT站点并加入LoRa社区以获取免费培训,以及能展示下一代产品的在线行业目录。

    Semtech,Semtech logo和LoRa是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LoRaWAN和LoRa Alliance是Semtech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识。

    关于 Semtech

    Semtech 是业界领先的半导体提供商, 为高端消费者客户,企业计算,通讯,及工业设备提供模拟与混合信号技术与产品。其产品设计不仅为工程领域也为全球带来效益。Semtech 竭力减少公司及其产品为环境带来的影响。公司的绿色环保项目通过物料和生产环节的控制使绿色技术减少对资源的消耗和浪费。 Semtech 于1967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 SMTC.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