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谷歌也推真无线耳机?不妨试试全球热销的出门问问TicPods Free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7/14:27 访问量:
  • 近日,有媒体从供应链得知,谷歌将联合高通推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搭载高通最新技术,理论上能为无线蓝牙耳机产品获得1小时的额外续航。眼下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增长速度很快,从谷歌入场也能看得出一二,不过鉴于谷歌产品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我们不妨关注一下目前市面上已经能买到的优质真无线蓝牙耳机。

    出门问问是国内头部人工智能公司,今年推出的真无线可触控智能耳机TicPods Free是一款全球热销的产品。该产品于今年1月19日发布,一经发布便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TicPods Free还于4月18日登陆全球最大众筹平台之一的Indiegogo,正式面向全球销售。TicPods Free项目刚一上线便获得了众多支持者的青睐,众筹金额最终突破了270万美元大关,达到2,763,116美元。

    TicPods Free最大的亮点是在耳机“腿”上大作文章,提供了完整的手势触控操作体验,这一点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有明显的优势。这个可触控区域名为“挠挠”,触控功能区位于 TicPods Free 左右耳机外侧的条纹处,能够实现切换音乐、控制音量、接听/挂断电话、唤醒语音助手的快捷操作。

    除了操作之外,续航也是这类耳机比较重要的性能参数,TicPods Free 耳机充满电一次能够连续使用 4 小时,配合充电舱能够实现大约 17 小时的续航。当耳机电池耗尽时,只需快充 15 分钟即可获得 85 分钟的使用时间。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TicPods Free 还具备入耳检测功能,播放音乐时将耳机摘下,音乐便会自动暂停;将耳机再次戴入耳中,音乐就能够继续自动播放。

    TicPods Free 除了音乐和通话这两个耳机的基本用途之外,还支持唤醒多个智能语音助手,包括苹果语音助手 Siri、谷歌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以及出门问问虚拟个人助理 VPA 小问助手等。在驾驶或者其他不方便操作手机的时候,使用语音助理进行拨号等操作还是十分便捷的。

    即便是电子产品,颜值也早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的必要元素,TicPods Free 提供了三个不同风格的配色,包括简洁的白色、亮眼的红色以及沉稳的深蓝色。耳机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更好地贴合耳翼轮廓,不容易掉落,配合 IPX5 的防水等级,户外和健身房等场景都十分适用。

    拥有不俗品质的同时,这款耳机 499 元的售价也很有竞争力,同类产品大多去到了千元档。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你是发烧友,想选择一款功能齐全的产品,又或许你是入门玩家希望选择一款体验成本不那么高的产品,TicPods Free 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耳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