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怡康:卡萨帝空调1.5万+市场份额31.07%持续领先

  • 2018-07-16/09:58 访问量:
  • 7月11日,国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公布了2018年第26周1.5万+高端空调市场份额情况:卡萨帝空调以31.07%的市场份额位列第1,第2名和第3名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7.82%和14.28%。卡萨帝凭借领先优势逐渐与行业拉开差距,获得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认可。

    从行业来看,2018年空调市场总体表现不佳,一方面市场需求量被提前透支,缺乏能引发爆发性增长的有利条件,另一方面房地产等相关行业难以提供强助力,依赖“靠天吃饭”的空调市场再现高库存积压,据《产业在线》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1季度空调库存量已接近1000万台。

    甩掉高库存、拉动市场销量,行业人士普遍认为应从提高供给质量,创造高端消费增长点入手。随着新中产阶级成为消费主体,以追求性价比为目的的平价消费被崇尚更加智能便捷品质生活的高端消费所取代,家用空调在使用中不够智能的痛点也遭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诟病。据网络一份2000余人参与的调查问卷显示,近97%的用户每天要调节1-5次空调温度,而接近80%的用户会进行风速调节,这说明空调的温度、风速调控不够便利,需要用户手动调整,给用户体验带来了很多不便。

    而卡萨帝能以领先优势成为1.5万+高端空调市场第一,正是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主动贴合、主动满足。早在2017年卡萨帝在统计了1.2亿次空调使用数据后发现,有8000万次在一天内调整2个及以上设定温度;有6000万次一天之内反复调整5次以上风速,反复多次调整空调出风温度与风速,说明传统空调直吹式出风生冷不舒适、不智能的痛点已对用户生活构成困扰。对此,卡萨帝发明了以云鼎空调、天玺空调为核心的高端空气解决方案,凭借不断迭代的原创科技带给用户个性化、定制化空调使用体验。其中云鼎空调搭载三大原创科技,从温湿静净四维出发带给用户生态呼吸养护方案;天玺空调原创人体温冷感知科技和双循环送风科技,配合两套独立送风系统,能根据同一环境下不同个体冷热需求智能调节空调温度、风速与风向,1次吹出多温风,让原本只会“走直线”的空调风,能根据用户位置移动“拐弯”。

    通过不断迭代空调送风方案,卡萨帝实现对用户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温度需求的准确满足,正因如此,扎根用户土壤的卡萨帝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表现在市场上即为销量攀升、口碑发酵。随着消费升级改变用户消费认知与需求,空调市场面临着更严苛的消费标准,卡萨帝作为高端空调品牌领导者,通过加快创新技术的研发及其在空调产品上的应用,持续为市场创造并迭代满足用户差异化、高端化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激活并释放高端消费需求,成2018冷年高端空调市场首选品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