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球赛精彩时刻定格成永久 冠军时刻就用P20来记录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5/16:52 访问量:
  • 6月14日-7月15日在俄罗斯举办的顶级足球赛事即将进入尾声,准备好啦吗?最终的冠军即将在克罗地亚和法国之间诞生,等了四年,能亲临现场的朋友想必会用镜头好好记录球场上的经典时刻。幸好,随着智能科技的发达,不用再每每拿起相机,一部拥有出色拍照性能的手机亦能帮上大忙。

    在最终的决赛来临之际,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这个夏天的精彩时刻吧!

    图片9.jpg

    一、最狂热

    作为老牌强队,桑巴军团虽然仅仅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但巴西队的球迷却让比赛增添了几分“狂热”气质。

    图片10.jpg

    在华为P20 Pro的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彩色+黑白+长焦)三镜头下,这位巴西球迷的兴奋之情简直要跃出图像。照片的细节表现优秀,背景虚化效果出色,胡茬都能清晰可见,甚至连眼镜后面的睫毛都被完美拍摄下来,很好的展现出了球迷的喜悦之情。

    二、最惊喜

    作为东道主俄罗斯,此次创纪录的闯进八强就更值得欢呼了。上一次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还是1966年,当时的前苏联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时隔48年后,俄罗斯队再度取得突破。

    图片11.jpg

    比赛后,这位疯狂的球迷直接身披俄罗斯白蓝红三色国旗跳上灯塔,虽然是逆光拍摄,但成像效果卓越。人脸清晰,没有过于暗淡,而远处的天空也没有过曝,背景的云彩和蓝天色彩和层次相当自然。这得益于华为P20 Pro采用双ISP图像处理,并增加RAW域环节处理多帧降噪,上面这张照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展示更出色的对比度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而且成功避免了暗部死黑、亮部过曝。

    三、最美丽

    俄罗斯本来就是美女大国,何况又是世界杯这样的国际省事,自然是美女如云,谁不想在俄罗斯的街头留下这些美丽的瞬间?

    图片12.jpg

    华为P20系列拥有的AI智慧摄影让用户不需要像单反那样调整复杂的参数,通过AI技术,华为P20 Pro能够实现19种拍摄类型、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最大程度简化专业摄影技巧。尤其在拍摄人像的时候,人物就是清晰的主体,而背景虚化效果出色,看看上图,虽然背后的人物景色比较复杂,但一点儿也不妨碍两位漂亮姑娘成为照片的主角,这就是人像摄影的魅力。

    四、最风情

    在俄罗斯这样的有着深厚美学基础的国家,华丽的建筑、丰富的色彩、繁复精致的手工艺品,都让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不管是球场、还是古老的食品超市,或是夜色中的参观,在华为P20系列的记录下,俄罗斯显示出球场外的另一种独特风情。

    其实,在开赛前,如今已经进入决赛的法国队就拿华为P20 Pro手机与队友合影,开赛前格里斯曼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法国队出征前在飞机上合影的照片。照片中,格里兹曼满面笑容为法国队员拍摄全家福,看起来对手机的拍照效果颇为满意。有细心网友发现,“格子”使用的手机,正是DxOMark拍照排名第一的华为P20 Pro。看来,华为P20 Pro手机也给法国队带来好运呀。

    图片16.jpg

    接下来正是万众期待的冠军之战,在卢日尼基球场,届时法国和克罗地亚都将身穿经典战袍上场,法国队传统的蓝色球衣出战,而他们的对手克罗地亚队也将身穿其传统的格子衫迎接这场决战。谁将最终捧起大力神杯,球场上又有哪些精彩瞬间,请用你手里的华为P20记录这些精彩时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