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揭秘传说中的“夜神之眼” 用华为P20发现身边的夜之美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5/16:51 访问量:
  • 地球的公转,形成了一年四季;地球的自转,形成了白天和黑夜。和白天的自然环境不同,夜往往比白天更有魅力,更能激发人们的想象力,也让爱好摄影的朋友有了更强的创作欲望,不管是城市五光十色的霓虹灯,还是旷野满天繁星的浩渺,充满了无尽的想象...

    图片1.jpg

    夜如此美,却也如此难以捉摸,夜的魅力不只在于黑暗,更在于肉眼不可见,想要定格这些美成为如今手机的最大痛点,直到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出现,才让手机暗光下拍照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图片2.jpg

    这主要得益于华为P20 Pro搭载了1/1.7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这也是目前手机领域最大的传感器尺寸,带来高达102400的ISO值(要知道这可是专业级佳能5DIII单反的感光度),不管光线多暗,它都能拍出更清晰、色彩更艳丽、同时噪点更低的样张。

    图片3.jpg

    摄影师CLOUIN KIM拍摄

    华为P20系列的夜拍功能让不少摄影大咖也技痒难耐,比如摄影师CLOUIN KIM体验完了HUAWEI P20 Pro强大的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和暗光拍摄后,就专门拍摄了一组夜景样张,在照片里,蓝色光影渐变成红色的水波纹,如果一般的手机很可能就会漆黑一片,或者色彩不够艳丽,或者渐变很生硬,而在华为P20 Pro的眼里,这些问题统统不是问题。

    图片4.jpg

    摄影师CLOUIN KIM拍摄

    而在上图中,人物仿佛在水中,产生了一种亦梦亦幻的感觉,不仅人脸清晰可见,但是水中的色彩又非常艳丽,关键亮处没有溢出,暗处却保留可观的细节。

    图片5.jpg

    摄影师CLOUIN KIM拍摄

    有了麒麟970 AI人工智能芯片,基于AI技术开发出独创的AI智慧防抖技术,华为P20能借助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同样的AI技术还给予华为P20系列带来了智能场景识别,不管是拍摄人像、拍摄风景、拍摄夜景,它都能自动调整优化拍照参数,这就难怪摄影师CLOUIN KIM创作欲望空前。

    最近华为P20 Pro还来到了新西兰挑战绝对黑、绝对野外、绝对极限的蓝光虫洞,这也被誉为是世界第九大奇迹的虫洞,要知道,这个洞穴是在地下35米,光线自然是极弱的,那么华为P20 Pro能够拍到让我们眼界大开的照片吗?

    图片6.jpg

    图片7.jpg

    这样的环境下,华为P20 Pro的另一大黑科技就派上用场了,得益于AI软件算法,它最长能够拍摄手持6秒不模糊的夜景样张,如上样张,就是华为P20 Pro手持拍摄的,这种创意十足,亮度不错的照片确实相当有趣又漂亮。

    图片8.jpg

    如果你有一定的摄影基础,那么可以尝试用华为P20 Pro的专业模式,借助于三脚架,长达30秒的曝光时间就能够拍摄出如上这种细节更多,蓝光虫更多的样张,其实在专业模式下,你还可以在月初月末的时候拍出繁星满天的夜空,甚至还可以利用内置的流光快门拍摄星轨、车流等等趣味玩法的照片。

    看完这些夜景大片,你是不是也被电到了?夜其实在华为P20 Pro的“眼里”比在你的眼里更美,如果你也想表达你对夜的看法,那么赶紧把你的大作投稿到2018华为新影像大赛【夜之美】组吧,说不定还有惊喜等着你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