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黑科技,20元1天全球上网流量无限畅享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3/17:41 访问量:
  • 暑假开启,许多人计划出境旅行,甚至跨多国游玩。不少人张罗着办签证、订酒店、查攻略,越来越受重视的还有境外上网。目前市面上的出境上网产品操作复杂、价格偏高,用户既费钱也费力。

    华为天际通解决了境外上网难题,在这个暑假,流量套餐全面降价!原价28元/天的“全球通用套餐”降至20元/天,跨国流量包天不限量,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用。

    全球流量超高优惠,20元包天欢畅上网

    华为天际通,是一款搭载在华为/荣耀旗舰手机上的出境上网APP,网络覆盖全球80+国家和地区,覆盖国人出行的热门目的地,专为境外旅游、出境商务人士打造。

    作为境外网络服务市场的新生力量,华为天际通为境外出行上网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天际通“全球通用套餐”,跨国可用,包天不限量且仅售20元,低于市面上主流的出境上网产品!

    天际通的价格优势源于华为多年深耕海外市场的扎实基底。华为与全球顶尖运营商都有着紧密合作,可以将各国高品质的网络服务,以更低的价格提供给华为用户。用户境外出行选择天际通,节省出境成本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优质的上网体验!

    全球优质网络 ,极致上网体验尽在天际通

    天际通是华为为用户打造的出境上网黑科技产品,从技术层面、用户交互到网络品质,均带来划时代的境外上网极致体验。

    不同于市面上传统的上网工具,天际通用户无需插卡换卡或携带额外设备,也不需要进行繁琐设置,只要一部手机和一个APP,即可一键连网,符合快时代消费者,特别是出境办公商务人士对效率的要求。

    天际通智慧智能,让出境更省心。用户提前购买好套餐,抵达境外、飞机落地的瞬间,即可收到贴心提示,打开APP自动连网。忘记预订的用户也不用担心,通过天际通专用通道,境外无网也能实时购买流量,出行更有安全感。

    使用天际通,用户连接的是本地TOP3运营商的优质网络,稳定且快速; 20元1天的“全球通用套餐”,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用,多个地区转机时无聊的候机时间也无惧断网。

    此外,不同于其他境外上网产品的种类单一,天际通为了满足用户多种上网习惯和出行需求,提供了不同时长和大小的流量套餐,如泰国15天3GB高速流量低至68元、泰国7天无限流量78元起,真正实现“总有一款适合你”。

    同时,天际通全新升级,还提供全球旅行攻略、酒店/民宿预订、海外自驾租车、“国际驾照”免费办理……等更多精品出境服务,让境外旅行更美好!

    这个暑假,带上华为天际通,20元搞定全世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