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真实数据后,荣耀手机再破京东超品日销量纪录

  • 来源:互联网   2018-07-13 17:35:35
    • 正文
       

    7月13日凌晨,荣耀发布712荣耀京东超品日战报。战报显示:荣耀仅12号一天,销售额达到了4.98亿,创下京东超品日有史以来新高,打破中国手机最高销量销售额的记录。其中,荣耀Play荣获京东游戏手机销量冠军称号,荣耀10 GT版更是成为了京东手机旗舰机的销量冠军。

    荣耀本次再度刷新记录,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指,荣耀仅在7月12日一天就能达到这样的成绩,确实令人震惊;情理之中则是,荣耀手机的受欢迎程度,早在之前的促销活动中便多有体现。之前京东618大促中,荣耀手机提早两个小时结束战斗,最终还是力压小米,获得了18天的累计销量和618当日销量双冠。

    令人津津乐道的是,荣耀的销量双冠,是在618结束之后的6小时,京东平台剔除了部分未付款订单,小米还未焐热又回到荣耀的手中。这样的神反转剧情,更是凸显荣耀无法撼动的市场地位。

    荣耀之所以能够不动摇的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宝座。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荣耀更重视产品的研发和技术,而小米重视的是营销。

    小米此前发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自2015年起,小米每年在营销方面的投入均高于产品研发,而且这之间的差距也在逐年增大。2015、2016、2017年,小米营销方面的投入分别为2.9%、4.4%和4.6%,研发的费用却分别为2.3%、3.1%和2.7%。

    相比,荣耀品牌投入营销的费用占比不到总营收的3%,在所有手机企业中占比最低。同时,华为和荣耀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却超过总营收的10%,2017年研发投入高达896.9亿元,占集团全年营收的14.9%,位居全球第6,不仅超越苹果,比所有其他国产手机品牌的研发投入加起来还多!

    此次712荣耀京东超品日,荣耀手机一天销售4.98亿,打破京东超品日国产手机销售最高纪录,就是对荣耀多年高额研发投入的最好回馈。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当前旗舰荣耀10,近期还在全球狂销300万台,成为时下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