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一部华为P20 Pro 还你一个真实的俄罗斯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3/15:47 访问量:
  • 这个夏天,是属于俄罗斯的,四年一度的足球最高赛事让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国度又一次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不管是球场内激情四溢的激烈拼杀,还是赛场外,那些有着独特地域特点的景观和传奇的人文风情,都能让你了解感受到这片浓墨重彩的传奇国土的独特魅力。

    华为P20 Pro镜头下的莫斯科

    相比于激烈的足球赛场,俄罗斯人民的生活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就会显得格外的安静恬适。那些散落在河畔的酒馆,成为了快节奏工作下的一抹调剂。华为P20 pro以其强大麒麟970芯片AI技术,其内置的AI摄影大师目前可以识别19种类别、超过500个场景。在AI摄影大师的加持下,华为P20系列能够智能识别当前场景,并自动匹配最佳拍照模式及相应参数。同时得益于“徕卡”属性,配合独创徕卡三摄镜头,拍出的照片在色彩上更加浓郁、鲜艳,更有“德”味。通过照片就能完美感受‘伏尔加’的热情。

    得益于历史的沉淀和现代文明的高速融合,俄罗斯的建筑风格不仅保留了其独有的战盔式穹顶的传统设计,在现代文明的高速发展中,更多的具有现代文明特点的建筑也展现在世人的眼前,让这个厚重的国度有了更多的现代文明的烙印。在你品味俄罗斯建筑风格的同时,也一定要用华为P20 pro来定格它们独有的设计之美。华为P20 Pro 背部首创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镜头设计,f/1.8+f/1.6+f/2.4的大光圈,更有强大的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字变焦能力,完全媲美专业的单反相机长焦镜头。由此带来清晰突出的主体,与到位的背景虚化效果,这样的照片必定能够引爆你的朋友圈。

    在俄罗斯的街头或者酒店等地方,各具特色的多彩景物与彩色涂鸦,将各个民族的文化差异体现得淋漓尽致。华为P20 Pro在捕捉艳丽色彩景物时也有着好戏呈现,不仅前景清晰、更有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给人以一种视觉的纵深感,增加了整张照片的艺术性。同时,对于这些色彩分明且艳丽的景致而言,依托强悍的徕卡三摄镜头,完美呈现它们的细致之处,将这些艺术品完美还原。

    足球盛宴仍在继续,对于俄罗斯而言,征程也从未停止。和华为P20 Pro一起感受俄罗斯的风土人情,用强大的徕卡三摄镜头,还原更精致的战斗民族风情。同样,它也能带你去发现更多精彩且清晰的人文景观,感受其历史的精彩与厚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