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萨帝御享冰吧上市满足分区分温储藏需求

  • 2018-07-13/15:25 访问量:
  • 7月13日,卡萨帝御享冰吧上市,原创梯度制冷技术,将整体冰吧储藏区分割为-15-20℃独立冰屋、8-18℃红酒区、2℃茗茶区、饮品区和水果区等五大专属空间,配合HCS核膜保湿科技、离子杀菌科技等,可以满足红酒、茶叶和水果等对温度有不同需求的多种类食材分区、分温储藏需求,带给用户多功能养鲜解决方案。

    卡萨帝御享冰吧是扎根于用户土壤的产物,每一项创新技术都来源于用户并服务用户。通过前期用户交互,研发人员发现冰吧在水果储存效果上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切成小块的芒果在冰吧内很容易氧化,存放半天就会变色,甚至变质。在获取用户痛点后,卡萨帝推出12℃水果暖藏科技,配合HCS核膜保湿科技,打造水分平衡环境,可以使水果保鲜期延长7天。同时,原创离子杀菌科技可以杀灭95.96%的大肠杆菌和92.2%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清洗 后放入冰吧的水果等食材,食用时无需再清洗。

    此外,独立冰屋提供给用户-15-20℃的低温储藏环境,可以储藏有冷冻需求的食材,配合20L可拆卸制冰机设计,满足用户夏季制冰需求。红酒区控温8-18℃,既可以满足红葡萄酒12℃左右的储藏需求,又能为白葡萄酒提供8-12℃储藏温度,满足不同种类葡萄酒储藏需求。

    2℃茗茶区专为储存名贵茶叶而设计。生活中,茶叶普遍采用室温储存方式,但自然环境下湿度和气味因素不稳定,容易导致茶叶受潮、串味,因此防晒、防潮、防气味的低温空间最适宜储存茶叶。御享冰吧茗茶区2℃低温环境既能延长茶叶寿命,还能锁住茶叶清香气味、留住醇厚口感,即使长时间储存也如新茶般鲜香。饮品区顾名思义专为储存各类饮品,鲜爽果汁、冰啤酒等饮品存放在御享冰吧中,用户可以随手取放,使用更便利。

    通过创新5大空间,用户提出的多样化食材储藏需求,都能在御享冰吧得到满足,提升了家庭冰吧使用频率与满意度。随着消费升级,以冰吧为代表的品质改善型家电越来越受欢迎,御享冰吧以原创科技主动贴合用户需求,以多功能养鲜解决方案助力家庭品质生活升级,同时也为行业创造了新的增长路径,推动产业格局升级。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