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AOC 55G1X游戏电视,为玩家提供更专业的装备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7-13/14:56 访问量:
  • 不管是PS4还是Xbox One,主机游戏的一大趋势就是极致的画质以及电影化叙事场景,因此一台画面更好的电视显然更有优势。在下一世代游戏主机面世的时候,游戏主机的性能将会上一个台阶,随之带来的将会是游戏画质的提升,而对于游戏电视的选择也更加严苛。AOC 55G1X游戏电视,专为游戏主机打造,为玩家提供更好的选择。

    低输入延迟,快人一步

    射击、动作、竞速、格斗类等游戏,能做到快速反应是游戏制胜关键。在目前的电视市场中,当有些电视厂商还正在努力将输入延迟做到60ms时,AOC 55G1X游戏电视已经能在保证1080P 、4K分辨率且60Hz刷新率的前提下,实现输入延迟时间input lag<15ms。为玩家争取更多的反应时间,不会因为输入延迟时间过久而坑队友。

    色彩丰富,视觉升级

    在游戏中,画面色彩显示也不容忽视。AOC 55G1X游戏电视采用友达VA面板,具有高对比度、高色彩均匀度,相较于IPS面板,更能有效减少漏光。同时高达85%的NTSC色域值,能呈现出鲜艳的画面,带来更逼真的游戏沉浸感。加之BT2020色彩空间加持,让广色域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更适合游戏场景的呈现。

    高峰值亮度&HDR功能,尽显战场细节

    玩家只有看清画面的每一处细节,才能依势进退,更有把握决胜战场。AOC 55G1X游戏电视在提供HDR10支持以外,还有500nit面板高峰值亮度的加持,这高出一般电视近乎一倍的亮度,让HDR可以呈现更多的细节、让画面更具层次感。

    更多适配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为游戏主机打造的电视,怎么可能少了特有的主机适配。55G1X在这方面做的相当完备。其可以自动识别主机名称,并标注在信源菜单中,玩家不用再为忘记主机接在哪个HDMI口上苦恼;无论电视是在使用中还是待机状态,一旦收到游戏主机信号,就会即刻切换至主机信源,无需手动选择,玩家即可开始游戏;而当玩家结束游戏,在用遥控器关闭电视的同时,电视会控制主机进入待机模式,等待玩家下次唤醒。这一人性化功能设置,大大简化了玩家的操作程序,升级玩家的使用体验。

    此外,AOC还为游戏电视建立跳脱产品的开放社区,即产品不仅是为玩家提供游戏的工具,还能让大家深入参与到产品功能的提升中。玩家们可以在社区讨论对产品的看法、对画质的意见、对功能的诉求,与品牌方交流AOC游戏电视调整优化的方向。55G1X在满足用户对性能需求的前提下,尽可能为玩家提供诸多使用便利,并以软硬件与成本的最优配合为电玩玩家提供的专业装备。

    目前55G1X已经在天猫AOC旗舰店的第三轮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微信公众号:AOC游戏电视,开启你的4K超清游戏视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