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AOC 55G1X游戏电视——主机游戏玩家的“主流选择”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7-13/14:55 访问量:
  • 当多数电视品牌厂商都在专注于方便的交互界面、简约的外观设计、海量的内容呈现时,AOC游戏电视则站在电玩玩家的角度,聚焦于游戏当中的实际需求。在游戏的功能、屏幕的画质上突破升级,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专注游戏主机定制的电视产品。

    AOC 55G1X游戏电视采用世界级的低延迟输入技术,保证输入延迟时间inputlag<15ms,可以让玩家摆脱因画面延迟操作而无法及时响应的困扰,尽享顺畅的游戏体验。

    采用友达VA面板,提供超过85%的NTSC色域值,对比度也更高。在提供HDR10标准的同时,让电视亮度可保持500nit。加入BT2020色彩空间,针对不同游戏需要的的场景,进行相应的优化,为玩家奉上更高画质的游戏画面。

    针对游戏主机,AOC 55G1X游戏电视进行了很多人性化的适配,对于一键开关机,输入输出的人性化快捷功能匹配,信号切换,都会有针对性优化。同时简化了诸多日常使用的步骤,可以让玩家更轻松地玩游戏。

    而且,AOC游戏电视的开放社区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反馈、交流的平台,实时了解玩家需求,以增加更多适配功能,不断进行设备的升级完善。

    AOC 55G1X游戏电视,强化游戏画质,带来非凡体验,更成为主机游戏玩家的“主流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AOC游戏电视,开启你的4K超清游戏视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