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开启美味“鲜”食时刻 三星全新定义品质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2/16:52 访问量:
  • 一台冰箱,一种生活方式,清晰地向人们描绘出对“高品质生活”的憧憬。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北区销售总部生活家电总监孔令逸所言,“家居美学时代正在来临,当前家电早已摆脱功能性、实用性的简单定义,并逐渐开始向高端品质化、时尚格调化方向发展。”而打造高端黑色外观和品质内涵的三星2018新款冰箱,也正以其高端奢华的色彩内涵,成为家电设计的时尚灵感之源。

    近日,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媒体品鉴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在品鉴会现场,三星不仅通过多款有着“黑色金属”设计的冰箱来解读时尚家居理念,更与2018三星全系新品一起,营造出了典雅高贵的时尚家居场景,为参会者开启了一段时尚美好的生活之旅。

    \" data-mce-src=

    2018三星新品冰箱 开启青岛时尚之旅

    演绎黑色诱惑 三星冰箱惊艳全场

    不断分析用户的环境和生活方式,以寻找最适合用户需求的材料,这始终是三星电子的设计理念。这一次,三星将创新变革的目光投向了冰箱,不仅将欧洲的“黑色金属设计”理念融入到2018年新款冰箱——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等高端冰箱的面板设计中,更通过家居场景的演绎、保鲜技术的升级而满足了人们对时尚家居生活的向往。

    \" data-mce-src=

    2018三星新品冰箱亮相南京品鉴会

    在这次品鉴会上,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以其浩瀚黑的奢华外观设计、细腻大气的金属拉丝设计对厨房质感进行重新定义。沿袭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在设计风格上不仅采用了欧美非常流行的“黑色金属”设计,更通过其表面涂覆的超细颗粒涂料和耐指纹涂层,生动诠释出了雍容大气的家居空间。

    崇尚自由,随性不羁。作为三星另外一款演绎黑色经典设计的冰箱产品,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同样以其充满美式格调的外观设计,细腻的不锈钢材质金属拉丝面板,打造实用现代的家居风格;冷冻室助力把手设计完美贴合时尚前沿风潮,一推一拉轻松写意,成就出了美式生活独特的现代主义浪漫风情。

      开启匀冷保鲜时代 三星冰箱演绎前瞻融合之美

    曾在欧美风靡一时的的黑金属系列家电,如今通过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的演绎而再度来到国人家庭中,金属肌理的细腻与黑色金属的深邃融为一体,神秘深邃的黑色冰箱可以将厨房的沉闷风格打破,进而营造出复古而高雅的家庭厨房场景。而冰箱金属内壁与搁板的全金属材质,则让踏足“时尚圈”的三星品道私厨冰箱,拥有了“蓄冷强劲留驻新鲜”的保鲜实力,成为当夏内外兼修的保鲜时尚Icon。

    \" data-mce-src=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内外兼修的保鲜时尚Icon

    作为现代家庭食材的“保鲜担当”,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与三星美式致酷冰箱均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金属匀冷技术”,并通过与冰箱内部搭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无霜保湿三循环设计以及智能保鲜系统高精度传感器相结合,实现了冰箱内部“恒温蓄冷均衡冷流”的理想保鲜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还创新实现了冰箱内壁和搁板材料全金属材质的全面升级,金属板材强力的导冷属性可持久均衡释放冷力,为消费者创造出了“新鲜如初”的本真味蕾体验。

    此外,高端生活方式的演绎也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三星美式致酷冰箱的自动制冰机设计,开启了中国家庭畅享美式冰饮生活的流行风尚:位于冷藏室外部的冰水分配器,让消费者得以在不用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轻松汲取冰块、碎冰或冰水,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个性需求。炎炎暑期,无论是与朋友在一起调酒小酌,还是与家人轻享鲜榨果汁的乐趣,便捷式自动制冰机都能带来优异的制冰表现,从而构建起自由便捷的品质生活。

    \" data-mce-src=

    三星美式致酷冰箱

    以创新科技演绎现代家居之美,以创新科技融汇时尚美感。伴随国内消费升级日益明显,推动现代家居场景朝着品质化、艺术化、高端化迈进,是现今家电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使命。而2018三星新品冰箱的来临,让新锐的艺术观感与冰箱保鲜技术交融汇聚,从而形成一股齐聚的、活跃的家居艺术力量,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轻奢家居之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