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距苏宁荣耀超品日还有1天,不能畅快吃鸡?该换新机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2/09:27 访问量:
  • 今天(7月11日),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712苏宁荣耀超品日倒计时1天的海报,为马上到来的超品日进行最后的宣传预热。预热海报上,荣耀Play醒目的竖立在其上,让人不禁想到6月6日荣耀推出的吓人技术GPU Turbo,以及荣耀Play带来的畅快游戏体验,这曾在年轻玩家群体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近两年来,竞技类手游开始大火,《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吃鸡类游戏格外流行,公交地铁路边到处可见吃鸡开黑的年轻人。作为技术引领者的荣耀,也深刻洞察到用户这方面的需求,及时推出了备受关注的“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其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工作,实现了整体系统图形处理效率的大幅提升,极大提升的用户的游戏体验。以首款支持GPU Turbo技术的荣耀Play为例,它完美适配了《绝地求生》等这些非常吃配置的游戏,带给消费者多重“大快人心”体验,具体来说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 画面满帧不卡顿 吃鸡畅快又持久

    在玩《绝地求生》这类吃鸡游戏的时候,团战过程中,不少玩家会遇到游戏帧数减少而导致画面卡顿或画面减少的情况下,GPU Turbo技术则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技术,不仅保证满帧的游戏体验,而且对每一帧的画面切换进行优化,大幅度提升效果,即使在激战的情况下也能保证画面流畅不卡顿,更不用说游泳、跑步时的流畅了。

    更令人惊叹的是,GPU Turbo技术在实现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的同时,还能将Soc功耗降低30%,完美兼顾了性能和功耗的平衡。荣耀Play内置3750mAh大电池,也助力吃鸡更持久。

    2、支持4D智能震感 带来绝佳入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Play还支持4D智能震感,当你使用不同的枪械射击时,它会智能匹配不同的震感,而中枪、爆炸时震感又不一样,更真实还原游戏场景体验。而且该设备还支持3D音效环绕,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快速辨认开枪方位,快速找到玩家藏匿之地,反应领先一步,这种入戏体验无疑非常棒。

    3、智能免打扰模式 电话吃鸡两不误

    令人欣喜的是,荣耀Play还支持智能免打扰功能,这个很贴心。打游戏前,开启游戏加速和免打扰功能,画面卡顿、网络延迟、网络缓慢等这些基础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同时,其电话通知显示在顶部,可在游戏时选择性接听,不像其他安卓手机切换到纯通话界面。这样即便领导/爸妈/女友打来电话,也不影响你畅快吃鸡,电话吃鸡两不误,可以说是两全其美。

    值得注意的是,GPU Tubo技术不仅已支持荣耀Play、荣耀10、荣耀V10这类旗舰机,未来荣耀V9、荣耀9、荣耀9i、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等荣耀家族明星产品也能升级支持该技术,上述产品消费者均可获得更畅爽、更持久的游戏体验。

    在此次苏宁荣耀超品日上,除了全新的吃鸡神器,还有“大快人心”的优惠等着大家,比如“AI极速旗舰”荣耀V10最高立省500元,“潮美旗舰”荣耀10赠送荣耀耳机,“正反皆美、前后四摄”的荣耀9青春版到手价低至899, “全面屏千元旗舰”荣耀畅玩7X到手价低至949。荣耀Play虽未降价,不过会放量现货,也会赠送荣耀耳机。另外,学生会员用户还会有更超值的优惠。712苏宁荣耀超品日明天凌晨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