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价值10亿资源支持 连尚网络“C计划”招募外部创业团队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8-07-11/20:37 访问量:
  • 7月10日,在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李政宣布,连尚网络已启动互联网创业项目招募,将从资金、人力、协作、流量四个核心能力面全方位扶持创业者,计划接下来两年内用价值10亿的资金和流量,孵化百个初创团队。

    这一创业孵化项目在连尚网络内部称为“C计划”。据悉,C计划平台目前已有二十多个团队在孵化中,上线项目用户累计过千万。

    “C计划”同时向外部创业团队开放。入选了C计划的外部创业团队,将获得与内部孵化团队同样的扶持政策。团队或个人无需再投入任何启动资金,连尚网络将给予包括资金、海量精准流量、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技术、办公场地、人才管理等多方向的支持,资源起步整体价值超过千万。

    另外,创业团队也可以通过连尚网络内部资源获得创业指导与辅助,连尚网络在业务对接、营销推广、配备行业导师等方面为“C计划”成员全面赋能。

    李政表示:“别人看创业者都是光鲜的一面,但创业CEO往往会感叹个中过程其实非常辛苦,我们希望通过C计划为创业者赋能,希望更多团队和人才加入我们的平台,共同为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服务而努力。”

    连尚网络成立于2013年,以消除数字鸿沟为使命,让全世界人民免费上网为愿景,专注于提供免费上网、资讯阅读、工具游戏等服务,为用户打造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凭借自主创新研发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连尚网络已经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角兽企业。

    目前,连尚网络在持续扩大网络热点来源,通过投资、自建、合作的方式,尝试构建立体式的网络热点,希望能帮助全球用户实现免费上网,进一步消除数字鸿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