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有图有真相,摄影初学者跟着它就能拍出自然人像样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1/17:48 访问量:
  • 俄罗斯最近成为了很多人的旅行目的地,基本上大家都是为了观看世界顶级足球赛而去,然后顺便欣赏一下异域的美景。而在旅行的过程中拍摄一些美丽的照片显然是十分重要的需求,如果是有同伴一起出游的话,一起合影留念是每天的必修课了。

    既然说到外出旅行拍照是个大任务,那如果自己的同伴拍照技术不好该如何有效的解决呢?其实只需要有一部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在手就完美了。

    说到拍照功能强大的的手机,相信人们的第一印象都会是华为P20系列,不论是华为P20还是P20 Pro拍照效果都非常强大,特别是华为P20 Pro更是被权威摄影机构DoXMark评为榜首至今仍无人超越。

    对于人像拍摄,华为P20系列有着自己的一套独门武器库。首先华为P20 Pro由于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4000万,保证了人像画面的精细度,拍出来的照片细节毕现。与此同时,华为P20 Pro是目前市售机型中唯一一款达到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的手机,因此捕捉光线的能力更强,即使在环境光源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更清晰的照片。

    人像摄影注重人物主体的突出,凭借大光圈和光学变焦的加持,华为P20系列有着出众的背景虚化效果,主体突出,背景虚化到位而富有层次。

    而且用华为P20 Pro拍出来的人像照很容易呈现出一种艺术大片的感觉,因为华为P20 Pro采用双ISP图像处理,并增加RAW域环节处理多帧降噪,让照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可以展示更出色的对比度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避免暗部死黑、亮部过曝。

    而在人像拍摄中,还有很多人迷恋一种黑白的质地,这也是很多摄影师最喜欢的拍照方式之一。不同于其他手机的滤镜来拍摄黑白照片,华为P20 Pro的的确确拥有一颗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摒弃了景物的色彩干扰,以黑白灰的层次,展现景物细节质感而显得“德味”十足,并以此表现事物内在或事物间关联,具有强烈震撼人心的效果。

    正是基于种种软硬件的强大实力,华为P20系列才会被人们奉为拍照神器。下面,我们就通过网友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用华为P20 Pro拍摄的照片,来感受一下这效果上的强大。

    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来源旅游达人小词词

    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来源旅游达人小词词

    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来源旅游达人小词词

    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来源旅游达人小词词

    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来源旅游达人小词词

    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来源旅游达人小词词

    从以上这些样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华为P20 Pro的拍照效果媲美单反相机,并且在AI智能摄影体验方面比单反更加出色,并且不仅是华为P20 Pro,华为P20系列整体在拍照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有了华为P20系列之后,旅行将会变成一件美好的事情,因为在华为P20系列的镜头下,你能够被拍的更加具有魅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