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同洗6种面料 卡萨帝空气洗更胜一筹

  • 2018-07-11/17:44 访问量:
  • 7月3日,网上一段卡萨帝空气洗6大高端面料的对比实验视频被众多网友关注和转发。棉、麻、丝绸、羊毛、雪纺、蕾丝6种面料都是生活中常见的高端面料,却不易清洗也不易护理,如果用普通机洗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但在卡萨帝的实验视频中可以看出,通过空气洗护理后的6种高端面料,颜色更为鲜亮,质感也变的柔顺,衣物平整犹如新衣。对比普通机洗效果,卡萨帝空气洗显然更胜一筹。

    消费升级时代造就了更多的高端消费家庭,他们懂得享受生活,对衣物面料要求也越来越高,于是真丝、羊绒、貂皮等高端面料成为他们乐于购买的衣物面料。但是,高贵、典雅的高端衣物同样需要更加苛刻的护理条件,如果通过传统洗衣机洗涤,不管是纤维轻薄的丝绸,还是软糯细致的羊绒,都会使面料变得松散,衣物扭曲变形。同时,如果拿去干洗也会有各种问题,化学物质残留导致面料纤维损坏,甚至导致直接接触的皮肤过敏等等,这些都成为高端人士不愿再光顾干洗店的原因。

    高端面料不能水洗,也不能干洗怎么办?一方面用户需求迈向高端化和品质化,另一方面行业供给端还没出现明显地跟进需求,高端面料的护理似乎成为所有高端家庭的痛点。但这个亟待解决的用户需求受到了卡萨帝洗衣机的高度关注,首次推出了第三种洗涤方式——空气洗。在网上这段卡萨帝空气洗实验视频中,棉、麻、丝绸、羊毛、雪纺、蕾丝6种面料不需要用水洗,也不需要干洗,放进搭载空气洗的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中,洗护前后效果对比非常明显。棉麻衣物洗前颜色暗淡,洗后色泽则明显鲜亮、褶皱也被洗平;丝绸衣物洗前面料粗糙,洗后织物更为光滑、柔顺;雪纺衣物洗前垂感差、褶皱明显,洗后衣物平整、垂感更好。

    卡萨帝空气洗让用户在家中就享受到更完善、更安全的高端面料护理,更实现了与传统干洗和机洗完全不同的洗护效果。其实,这源于其原创的微蒸汽分子护理技术,此技术可以渗透衣物纤维实现洁净护理,在清除面料细菌、异味、尘土的同时,更迅速恢复衣物的“出厂设置”,令用户着装重新焕发光彩,恢复蓬松柔顺。最近,卡萨帝还推出了容量升级的纤见PLUS洗衣机,并在界面、程序、容量和呵护等方面对空气洗进行了迭代升级,分别增加了棉麻、羊毛、丝绸、羽绒、衬衣、貂皮、大件7种高端面料专属呵护程序,全新升级的空气洗可以根据每件衣物的高端属性提供专属的专业级护理。

    通过创新的智能科技升级,卡萨帝将率先洞察到的用户需求转化为原创动力,在高端面料护理领域迈出新的一步。卡萨帝空气洗通过高端衣物专属护理方式,为全球高端家庭打造全新的织物护理解决方案,成为引领未来高端衣物护理趋势的标志性创造。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