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耀花粉搞大事?买星应援这波操作666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1/15:11 访问量:
  • 在7月6日荣耀官方发布“快意江湖”712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一系列快星人主题海报后,引发花粉热烈讨论,众多花粉纷纷认领自己想成为的快星人角色。

    近日,花粉论坛爆出花粉买星星应援荣耀的帖子,有几名花粉竟然搞了一波事情,给荣耀买星星,还一下子买了五颗。将荣耀快星系母星命名为:“Faster honor”,4颗辅星分别以“团战无影手”、“颜值圣猎手”、“秒回键盘侠”、“闪拍快门师”四大快星人命名。此外,热心花粉还手持各种应援物在荣耀广告牌前拍照为荣耀应援,其他花粉们纷纷留言表示称赞。这一次应援事件也吸引了众多微博网友的围观。

       

    #花粉买星应援荣耀#话题也引发网友讨论, 从这件事情来看,荣耀手机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认可和支持。那么荣耀手机到底哪些方面更得年轻人的欢心呢?就拿最近关注度很高的荣耀9i、荣耀Play等几款机型为例。

    外观颜值方面。荣耀9i以纳米级工艺加身的双面玻璃设计的外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除了魅海蓝和幻夜黑这两种基本颜色,还多了碧玉青和梦幻紫的加持,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不仅如此,荣耀9i的 EMUI 8.0系统中提供全局遮挡Notch区域的设置项,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全局遮挡Notch区域,隐藏“小萌脸”造型,在19:9到18:9随意切换。不一样的造型,可以随心选择。

    技术实力方面。这里不得不提到的是荣耀Play搭载的GPU Turbo技术。该技术是荣耀针对我们在玩游戏时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的硬件层面和软件层面的全方面优化。比如: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一局游戏消耗的时间较长,手机会有发热的情况,这是因为功耗过大导致的,而GPU Turbo技术可以有效减低GPU的30%功耗,保证咱们的吃鸡之路畅通无阻;还有,在《王者荣耀》团战时大招横飞,GPU Turbo技术可将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优化每一帧的画面切换,保证满帧的游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GPU Turbo技术后续还将会在荣耀V10、荣耀10、荣耀畅玩7X、荣耀9青春版等机型中进行后续升级。那么,这些给力的荣耀手机在哪里能买到呢?千万不要错过本次7月12日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购买荣耀Play指定版本送配件,荣耀 V10限时优惠1999起,荣耀10限时优惠100元!超级品牌日当天还有更多惊喜以及快意江湖的体验等着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