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一加6琥珀红首销告捷,揽获京东双料冠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1/15:11 访问量:
  • 7月10日,一加“京东超级新品日”战报新鲜出炉,最新发布的一加6琥珀红交出亮眼的销售成绩单,一举斩获手机类目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一加品牌销量甚至超过了618当天。

    图:一加京东超级新品日销售战绩

    一加6琥珀红首销成绩的火爆,可见用户对它的欢迎和认可。琥珀红是继四周年纪念版一加5T熔岩红之后,一加再次推出的红色手机。在一加的精心塑造下,红色这种亘古不变的亮丽色彩,也能呈现出侘寂之美。一加 5T 熔岩红推出后,大多数网友对其的评价是冷静、内敛却非常耐看。而此次一加6琥珀红的呈现,则是优雅,低调又彰显力量和态度。正如一加CEO刘作虎表示:“一加对颜色的选择和推出一直比较冷静和克制。遵从一加‘无负担’的产品哲学,我们会倾向于拒绝一些太过花哨的元素,以免给用户造成视觉感受上的负担。”

    图:一加6琥珀红

    为了达到“无负担”的产品体验,带来”恰到好处“的红,一加6琥珀红在产品的品质和细节的打磨上不断提出更高要求。在工艺上,一加开创性地使用了一种行业从未尝试过的光学镀膜工艺,在经历了四个多月无数次尝试和反复调试后,终于让红色呈现出如琥珀般晶莹剔透的感觉,从整体上提升了玻璃工艺的价值感。此外,一加还在手机外壳上蒸镀了一层成本非常高的亮膜,为的是让晶莹剔透的感觉更为突出,光泽如蜡,在长时间的使用下都能保持自身的亮度。这种力图寻找“对和平衡“的过程,让一加的产品更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一直以来,一加手机秉承着“不将就”的品牌精神与“无负担”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青睐,屡创佳绩。目前,一加 6 亮瓷黑、月牙白、墨岩黑、琥珀红全系配色均开放购买,喜欢的朋友赶快到一加官网http://t.cn/R3pVKkk 、京东http://t.cn/RfrJYFL尽情选购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