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梅雨季台风天来袭 玛吉斯护航行车安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1/10:39 访问量:
  • 最近的梅雨来得有点“猛”。连日的大雨倾盆而下,排水系统的工作效率赶不上暴雨滂沱,路面积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漫出,到处看“海”,恨不得请出女娲来补个天。而梅雨天的暴雨还没结束,超强台风“玛莉亚”又来了!

    自7月4日晚8点生成后,台风“玛莉亚”争分夺秒地迅猛增强。它在36个小时内连跳5级,从热带低压直升超强台风。这个加强速度超过了天兔、彩虹甚至是莫兰蒂,近年罕见。

    暴雨天气仍将继续,而雨天开车对各位车主的驾驶技术是一大考验,地面湿滑,摩擦力会减小,制动距离会变长,遇到紧急问题时很容易刹车不及,车主应提前检查车辆的排水系统、雨刷的使用情况,遇到大雨天气,保持车距谨慎慢行,如果遇到路面积水,应尽量躲避。此外,还要为自家爱车选择一个制动能力优秀的轮胎。玛吉斯HP5轮胎定位中高端,主打高性能及湿地驾控表现,又兼顾了舒适性,低滚阻、耐撞击、抓地力强的性能优势,可更好的守护车主们的雨天出行。

    在轮胎结构上,玛吉斯HP5轮胎采用了导电烟囱设计以便提升防静电性能,Full-Silica配方可以降低滚阻,而细长的三角胶设计则能够提升舒适度。胎冠中心的3花纹块设计可以吸收震动,提升高速稳定性,提供卓越的驾驶安定性。外侧连续花纹块设计,花纹整体钢性增强,提升牵引力及操控性能。胎肩弯曲花纹沟设计,降低了由空气和胎面产生的震动噪音,路面噪音降低,提升驾驶舒适性。四条直主沟设计,花纹主沟面积增大,排水效率提升,防止湿地水漂提升操控性。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性能的轮胎产品,玛吉斯HP5轮胎上市前就在玛吉斯的轮胎测试场经历过各种条件下的严苛测试。测试数据表明,加入了更高比例的硅胶配方,让玛吉斯HP5轮胎能够在湿地状态下保持出色的抓地力,且比市面上同级别轮胎的刹车距离更短,拥有极强的可控性。

    雨天是交通事故的高发天气,司机视野清晰度下降,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等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玛吉斯HP5轮胎不能控制雨量大小,无法改变路面状况,却能够通过增强抓地力与提高操控性,让你雨天行车多一份安全保障。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