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高铁出行服务创新 微信支付联手12306跨界推移动阅读新体验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7-11/08:07 访问量:
  • 7月10日起,微信支付、微信读书携手中国铁路上线“乐享旅途,免费领好书”活动,用户在12306网站、客户端及线下购买火车票时使用微信支付,即可免费领取由微信读书提供的6本高价值书籍,让旅途变得更加充实。

    暑期全民读书礼 购票即得

    在7月10日到7月31日期间,用户在12306网站、客户端及线下购买火车票时使用微信支付,可在微信支付凭证中进入“乐享旅途,免费领好书”活动页面,即可一键领取6本免费书籍。用户还可以通过分享领书页面,让自己未购票的亲友免费领取其中1本,共享福利。

    领取完成后,用户只需打开微信读书,就可以免费阅读这6本免费好书。此次活动赠送的书籍涵盖了伟人传记、红色历史、悬疑推理、育儿、网络小说多个类型,全方位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

    从免费阅读到智慧出行生活圈 构建出行服务多样化

    本次“乐享旅途,免费领好书”活动是微信支付、微信读书和中国铁路三方联动,充分发挥了各自在用户服务、交通运营层面的优势,将用户的文化生活内容消费与交通出行相结合,在便捷的移动支付购票方式之外,为用户提供了更立体和丰富的智慧出行服务。

    2018年6月6日,腾讯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入股中铁总公司下属唯一经营动车组Wi-Fi的企业——动车网络,三方除了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动车组Wi-Fi接入体验,还会进一步拓展休闲文化娱乐、内容资讯、商旅办公、特色购物、联程出行等增值服务,未来还有望以铁路会员为连接器,进一步拓展大生活圈服务,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智慧出行的需要。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携手12306免费送书是微信支付对于智慧出行服务多样化的一次尝试,满足了用户在旅途中的精神文化消费需求。未来,微信支付将携手合作伙伴继续深耕智慧出行领域,针对出行过程中的信息获取、生活娱乐等各种需求,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出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智慧的出行体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