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P20影像成诗# 定格匆匆那年的美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0/22:12 访问量:
  • 时光犹如指间流沙,不经意间已随风消逝,对于美好的瞬间,人们有着不同的方式来留住它,有人用文字书写,有人用音符谱写乐章,而更多的人则是以相片的形式去定格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留下永不退色的回忆。

    手机硬件性能飞速发展的今天,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主流,人们对于手机拍照功能的要求同样日新月异,华为P20系列拥有出色徕卡镜头和AI智慧摄影,随时满足你记录生活中精彩瞬间的愿望。

    华为P20 Pro沿用了P系列一贯的黑白加彩色方案,并在原有的双摄基础上增加了一颗长焦镜头,组成了全新的徕卡三摄。其中P20 Pro的主摄像头更是采用了一个1/1.7英寸大小的传感器,型号为IMX600,像素达到了惊人的4000万,焦距等效27mm,光圈F1.8;黑白摄像头则采用了一枚200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镜头焦距27mm,光圈F1.6;长焦摄像头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传感器,镜头等效80mm,光圈F2.4并具备光学防抖。

    这样配置,是否能帮助我们留住那转瞬即逝的美好呢,让我们以样张佐证。

    工作结束之后,看着天边的落日余晖,你是否感到充实与淡淡的幸福,生活之中有着目标,规律的作息,日出而作日落而归,纵使生活在喧闹都市,同样也可以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与心境。值得提到的是,华为P20 Pro 的AI技术可实现19种类别、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可见上图在AI夕阳场景识别下的云彩呈现出焰火般的绚烂感。

    在华为P20系列的镜头之下,弱光场景下往往承载着白天无法媲美的神秘、魔幻乃至浪漫的感觉,华为P20系列在夜景模式应用全新技术 “AIS”(AI Image Stabilization 智慧防抖技术),借助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让普通用户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

    在水族馆里想要得到一张佳作困难程度更大,不仅馆内光线微弱而且还要隔着玻璃窗拍摄,但看到上面这张清晰的水母作品是不是不敢相信这是来源于手机拍摄的!这都要得益于华为P20 Pro 的1/1.7英寸感光元器件+4000万像素值,业内有句话就是底大一级压死人,有了如此的硬件参数作保障在暗光或者夜晚拍摄时,不仅可以大幅提升实际成像质量,还可以有效降低噪点、保留更多画面细节。

    除了风景大片,日常拍摄也是十分OK的,亭亭玉立的荷花主体和背景虚化两者十分融洽,色彩艳丽却不刺眼,这是因为华为P20 Pro搭载了麒麟970智慧芯片,因此在拍摄时,AI会自动识别拍摄场景,使用时只需将手机对准拍摄主体,比如鲜花、宠物、人像、美食,手机都会通过AI自动识别判断出拍摄主体,然后切换到与该场景对应的色彩模式进行拍摄,免去了手动切换相关场景拍摄的麻烦。

    堪比单反效果的拍照水准和高颜值的外观ID,相信华为P20 Pro在手,让你走到哪儿都可以成为焦点,更可随时留住你心中的美好瞬间。

    如果你拍摄到了惊艳的瞬间是不是想要第一时间分享,让更多网友欣赏到你的佳作?目前,由@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起的#P20影像成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还等什么快快用华为P20系列留住的美丽瞬间参与其中吧,说不定还有机会获得大奖,何乐而不为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