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发布UI+ 鼠标拖一拖搞定App界面开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0/17:39 访问量:
  • 众所周知,以前开发一个程序,攻城狮、程序猿(媛)得没日没夜写代码。就是下面这种,密密麻麻的英文,据说码农是密集恐惧症的多发群体。

    曾几何时,你是否想过,如果所有的程序都是通过中文来开发,通过中文的语境来实现各种逻辑,让软件开发将会变得非常简单,只需简单的培训,就能开发各种软件、应用?

    现在这已经不是梦想,华为智能家居推出的UI+开发工具环境,决心拯救攻城狮和程序猿们。在UI+之上,即使不懂任何编程,只要拖拖鼠标,一款牛逼哄哄的软件、应用就能诞生了。

    早在今年3月,华为智能家居在AWE隆重参展,并发布了“百亿计划”,联合合作伙伴力争3年内实现百亿美金的销售。6月,继“百亿计划”后,华为智能家居又迈出关键一步,华为智能家庭产品线总经理闪罡在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华为智选”品牌,据闪罡介绍,之所以叫智选,其实就是要打造一个高品质智能生活的首选品牌。

    显而易见,华为UI+工具的推出,不是要让所有人都成为攻城狮或程序猿,而是因为App是智能家居设备的重要入口。只有便利了开发者,让他们更快更便捷地开发出强大的应用,才能扩大其智能家居的用户规模、新品数量,从而为“华为智选”生态的扩大铺路。

    通过UI+工具完成智能硬件的控制界面,将拥有高度一致的操作体验、破壁机、加湿器的控制界面给人高度一致的感觉,而且非常清新、使用非常简单。

    毫无疑问,这个UI+ 工具,将助推华为智能家居的生态规模扩大、硬件数量快速增加,当然,这是消费者拥有一个好的智能家居体验的基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