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学生换机不要盲目 华为畅享8 Plus最值得一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0/15:40 访问量:
  • 如今学生购买手机比成年人还要理智很多,他们并不盲目的追求一些新发的炒作概念的产品,而是更注重性价比,因为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手上的钱一定都不是很富裕,所以呢,在这种财力受限的情况,买手机就需要慎重的考虑了。

    那么什么样的拍照手机最适合学生使用呢?华为畅享8 Plus就很不错,这款手机采用了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5.93英寸,分别率也达到FHD+级别,这样的屏幕符合年轻人喜欢大屏追剧、大屏游戏的需求。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8 Plus采用了四镜头方案,其中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200万,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200万。而这种前后均采用双摄镜头设计,也意味着华为畅享8 Plus可以无论是前置拍照或是后置拍照,都能实现硬件级单反虚化效果。

    华为畅享8 Plus在拍照上还有很多创意功能,比如不管是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均支持人像模式,开启人像模式拍出的照片背景虚化过渡自然,人物突出的同时皮肤也更加真实自然。而乐趣AR功能,则可以实现很多趣味变妆和百变背景效果,能够让拍照充满乐趣;

    同时,手势识别拍照,更能在1.5米有效距离内,快速识别手掌进行拍照。另外,声控拍照,指纹拍照,更能让用户解锁更多拍照姿势,不用担心高难度自拍时手抖的问题。

    夜景拍摄也是华为畅享8 Plus的一大厉害之处,先不说相机功能内支持“流光快门”强大的功能,就以夜间暗光下对焦的能力,华为畅享8 Plus绝对能与中高端手机媲美,这是笔者使用过程中感到十分意外的。夜间拍照对焦速度丝毫不比日间拍照时差,迅速合焦大大降低手动对焦的麻烦,而且照片十分锐利,配合专业模式拍摄,能得到非常棒的夜景照片! 所以,华为畅享8 Plus的拍照功能一定会深受学生们的喜欢。

    重要的是在硬件配置上,华为畅享8 Plus也给出了千元机前排标准。4GB内存和最高128GB大容量存储,不仅性能出色,而且超大的存储空间也能够储存更多的照片。而续航能力,华为畅享8 Plus配置了4000毫安大电池,个人中度使用下,一天一充基本不成问题,轻度使用甚至可以维持2天的续航能力。

    华为畅享8 Plus还支持Huawei Histen音效调节以及“实时耳返”的功能。插上耳机,在你使用天籁K歌、唱吧、全民K歌、K歌达人等这类软件K歌时,能实时听到自己的声音,方便调整音准,大幅提升手机K歌体验。

    所以,华为畅享8 Plus虽然是一款千元价位手机,但是其也是是一款十分具备性价比的千元全面屏+四摄手机,无论是硬件的性能还是拍照的表现,都非常值。

    目前,华为畅享8 Plus在天猫旗舰店的售价仅为1699元起,并且有黑色、金色、蓝色和粉色4种配色可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