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招聘如火如荼进行中 一起选择正确人生

  • 来源:互联网   2018-07-10 11:14:09
    • 正文
       

    《杀死鹌鹑的少女》中说到,当你老了,回顾一生,就会发觉:什么时候出国念书,什么时候决定做第一份职业、何时选定了对象而恋爱,什么时候结婚,其实都是命运的巨变。只是当时站在三岔路口,眼见风云千樯,你做出选择的那一日,在日记上,相当沉闷和平凡,当时还以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规划  正确选择则让你事半功倍

    正如华为企业业务 CMO/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以校友身份在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表主题为“拥有有趣的灵魂和成功的人生”的讲话时,所说“根据我和很多人的经历,人生不是严密规划出来的,但确实是选择出来的。选择时不要纠结于细节,方向能大致正确就可以。关键是选择对企业,有发展空间,对自己能实现提升的领域,你的进步会事半功倍。”

    而在7月这个注定要分离和做出选择的时节,如何选择第一份工作更是将对每一位高校学子都产生深远的影响,也成为他们踏入社会时要面对的首个难题。其中,华为作为能给高校学子们提供一个可与世界进行对话、全球化的发展平台,让大家能以“以奋斗者为本”,通过自己个人的努力,扛起重任并快速成长,收获合理回报的同时经历一段值得回味的人生的优秀企业,实在是这些高校学子们的向往之地。当然,这样的企业也往往代表着激烈的竞争力。

    华为2019届应届生招聘如火如荼进行中  八大职类虚位以待

    自6月29日,华为正式宣布2019届应届生招聘的启动以来,就陆续不断收到许多高校学子的简历投递,此次华为此次招聘将涵盖八大职类的岗位,研发类、销售类、服务类、供应链类、财经类、法务类、人力资源类、业务支撑类八大职类。面向群体包括: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海外高校取得学位的中国籍留学生。工作地点包括: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等城市。

    面试流程为:学生可先在华为招聘校招官网(career.huawei.com)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简历通过筛选后,会在招聘会前夕收到面试邀约,面试考核包括: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及综合测评,部分研发岗位增设上机考试环节,非研发类岗位增设集体面试环节,部分非研发类岗位增设语言测评环节。

    与此同时,华为招聘会和宣讲会将会于7月起在全国各个城市举行, 8月起华为将在招聘官网、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上线关于服务、销售、财经、研发、整体答疑五篇空中宣讲视频,将针对这四个方面的岗位职责和发展前景来做介绍并对学生可能会产生的疑问进行解答回复,同学们可以关注华为招聘公众号和官网,实时了解招聘信息,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负重的狂奔,需要不停的在每一个岔路口做出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将通往另一条截然不同的命运之路,因此在这个盛夏,也衷心希望每一位求职在即的学子们都能收获心满意足的工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