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致敬老东家方太,70后放弃千万收入与95后创业

  • 来源: 中国网 2018-07-09/17:17 访问量:
  • 6月20日,知名事业经理人、投资人傅占杰先生加盟由卢驭龙先生创办的驭龙公司并出任CEO;傅占杰先生曾服务过多家跨国企业与知名民营集团,在就职演讲时傅先生谈起与驭龙公司的缘分;他说,2011年不经意看中国达人秀节目时,卢驭龙先生的特斯拉电圈与其成长心路、远大抱负、对科学的执着等令他记忆深刻,特别是卢先生改良世界的使命感,这种使命感感动并感召了他。

    1.png

    傅占杰先生认为,一家伟大的公司一定不是以逐利为目的的,其创始人一定拥有美好的初心,犹如他服务过并尊重的老东家——方太。在价值诉求上,两者不谋而合,方太从『让家的感觉更好』到『因爱伟大』,把对人类的关爱注入到产品与服务上去帮助用户更好的生活,奠定了高端厨电领导者的地位;驭龙也是如此,从『科技改良世界』出发,饱含对人类满满的关爱,立志用黑科技打造智能厨房集成系统。更令人感动的是:卢驭龙先生那么年轻就树立了如此大的宏愿!在他这个年龄,大部分通常是忙着享受青春,但他不是,他将80%的时间投入了实验室,为自己可以坚持一生的事业奋斗!

    2.png

    当记者采访到傅占杰先生时,傅先生介绍说:驭龙电焰是董事长卢驭龙发明的黑科技产品,最大特点就是以电生火,无需燃气及其它附加燃料,是将要替代传统燃烧的革命性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成功申报和授权多项国家专利,并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完成了全国300多个地级市的招商,在产品还未面世的情况下,公司估值已高达15亿。

    4.png

    傅占杰先生告诉我们:驭龙要做的,就是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尽管驭龙是家创业公司,但凭着驭龙对黑科技的执着与虔诚、凭着我们对用户的初心,我相信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实践我们的使命!坦诚讲,我挺讨厌所谓的弯道超车,跑得快的公司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也不认为我们有竞争对手,因为我们的产品本来就没有对手,所以何来竞争、何来超车?我更认为我们是换道超车;因为我们是用黑科技构建改善用户生活品质的产品、我们旨在帮助用户提高生活品质,我认为我们是在无人区!我跟很多的企业家朋友及创业者们讲,努力让用户满意、资本满意、员工满意、合作相关方满意,企业自然会健康长寿、自然会受人尊敬。有人也问我如果只能取其一呢?那就是用户满意,乃至感动!而这些,唯一的法宝就是持续创造与经营管理;记住,不是创新,是创造!就在今年的6月份,卢驭龙又成功创造出了"电焰约束技术",让电焰技术发生了质的巨变,可以大幅提升电焰产品的性能与用户价值。

    QQ截图20180709154656.png

    谈到驭龙未来战略,傅占杰先生特别强调,在诸多90后创业者中,像卢驭龙的极少,因为他是科学天才、也是科学狂人,这个狂不是狂妄,而是对科学的执着,人是有天赋的,我对科技缺乏这份天赋。他认为他的加盟将弥补驭龙在如何把黑科技商业化、市场化的短板,科技唯有通过商业化、市场化才能惠及社会、惠及民众。按照傅占杰先生的构想,驭龙公司将会在三到五年内,成为一家以黑科技为核心的 "智能厨卫集成系统"公司,当然,这只是开始。就像卢驭龙在微博中所说的"当我们的电焰燃烧在世界各处时,我们所颠覆的不仅仅是行业,而是一整个时代!"

    "电改变了世界,我们因此有了日落后的文明,不再对黑夜恐惧。电焰科技,也将改变我们传统的生活方式,比如电焰灶电生火的燃烧方式。我们很幸运,生在了这个伟大的时代!"傅占杰先生说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