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正式启动 让梦想照进未来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06/11:10 访问量:
  •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是许多莘莘学子的理想之地。

    2018年6月29日华为正式宣布2019届应届生招聘的启动,此次招聘将涵盖八大职类的岗位,研发类、销售类、服务类、供应链类、财经类、法务类、人力资源类、业务支撑类八大职类。同时华为针对2019年应届生招聘的口号 “勇敢新世界”, 也表达了希望给求职学子们提供的全球化发展平台、给予和世界对话的机会,让大家能以“以奋斗者为本”,通过自己个人的努力,扛起重任并快速成长,收获合理回报的同时经历一段值得回味的人生。

    图片1.jpg

    站在巨人肩膀 华为助你登高望远 风景独好

    截止目前,华为有18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2017年,华为销售收入6036亿元,收入的15%投入研发,达人民币897亿,过去十年累积投入超过3940亿元,获得专利授权7.4万件。全球14个研究所,36个联合创新中心,8万名研发人员,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IRP)已有逾千名学者参与。

    此次华为招聘面向群体包括: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海外高校取得学位的中国籍留学生。工作地点包括: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等城市,为方便学生们就近面试,华为校招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步进行,具体时间节点会在高校所在地就近招聘组微信平台上进行推送,以便同学们实时了解。

    学生也可以选择在华为招聘校招官网(career.huawei.com)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如果简历通过筛选,就可在招聘会前夕收到面试邀约,其中面试考核则包括: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及综合测评,部分研发岗位增设上机考试环节,非研发类岗位增设集体面试环节,部分非研发类岗位增设语言测评环节。主要的面试考核环节一般会在一天内完成,参加完面试的同学将会在招聘会后收到面试结果通知,随后通过录用的同学将收到录用offer,并和公司履行签约手续。

    据悉,华为招聘会和宣讲会将会于7月起在全国各个城市举行,为了让同学们提前对自己心怡的岗位有所了解,华为还将于8月起,在华为招聘官网、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上线关于服务、销售、财经、研发、整体答疑五篇空中宣讲视频,将针对这四个方面的岗位职责和发展前景来做介绍并对学生可能会产生的疑问进行解答回复。

    图片2.jpg

    期待与你携手同行  共建美好数字世界

    华为认为未来是一个智能社会,应该着重培养和投资人才,而不是仪器设备,希望可以加大基础研究与基础教育,用最优秀的人的培养更优秀的人,同时这也是华为的企业愿景。

    据了解,华为全年都安排了开放日,开放日期间,学生可360°参观华为办公园区,去近距离感受领先的科技,了解华为主管业务和全球布局,以及品尝舌尖上的华为,即传说中华为美食食堂,除此之外,还能和华为公司的高管一起回顾华为发展历史,与行业大咖并肩阔谈一起探索未知,改变世界,十分令人期待!

    图片3.jpg

    选择何时从事第一份职业,步入什么样的公司,在做出决定时,往往会认为那只是普通的一日,但在数年之后回顾时,才发现,眼见风云千樯,那就是影响命运巨变的时刻,而值得肯定的是,华为,绝对会是你一次成功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